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财经网 > 娱乐

结了婚的舒淇越发豪放 仰头大笑露牙龈(图)

2016-11-23 22:24:03来源:凤凰

 

舒淇仰头大笑

近日,舒淇现身某活动现场,新婚后的她越发豪放,在活动现场嘟嘴大笑搞怪卖萌。舒淇现场仰头大笑露牙龈,表情包信手拈来,让不少网友大呼可爱。

舒淇

舒淇今年9月初宣布与情牵20年的冯德伦完婚,荣升为人妻的舒淇经常更新Instagram,同网友分享自己的生活点滴。

舒淇同冯德伦结婚后,似乎未去过度蜜月。此前,舒淇在网上透露自己飞往日本的行踪,素颜上阵的舒淇戴上眼镜,手拿住菠萝抹茶冰淇淋,舒淇戴的眼镜中映出有人帮她拍照的倒影,有网友就猜这次日本是蜜月之旅,而操刀摄影的就是老公冯德伦。

舒淇

在采访活动中,被问到婚后家中排行有没有改变?舒淇笑说完全没变,前两位依然是猫咪,第三则是她,没提到冯德伦排第几,婚前婚后生活没太大差别,至于何时生子,舒淇表示要等上天安排。

责任编辑:王梅
北京财经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