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财经网 > 基金

交通银行“沃德财富”成就基金定投大赢家

2016-11-20 16:52:16来源:北京晚报

 

交通银行“沃德财富”成就基金定投大赢家

 

 

自今年8月开始的交通银行“寻找基金定投赢家”评选活动已接近尾声,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8位客户经理与读者们分享了基金定投投资心得,提供了专业的投资建议,引燃了广大投资者的参与热情。基金定投仅是交通银行为客户提供的沃德财富基金优选服务中的投资工具之一,交行在近十年的发展中,沃德财富基金优选服务品牌价值不断提升,以丰富的产品、便捷的渠道、专业的能力和周到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认可。

产品多样 渠道快捷

据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基金定投形象大使白露介绍,交通银行不仅在公募产品代销数量上在同业内领先,在基金专户业务的发展上也可圈可点。基金专户产品拥有“两高”、“一低”的特点,即购买起点相对较高,通过结构化设计,低风险运作的产品特点。交通银行依靠强大的专家团队,为高端客户量身定制基金专户产品,并实施全流程跟踪管理,采用严格的风险防控措施,为客户的财富保驾护航。在渠道上,交行为客户提供全覆盖、多元化的基金交易渠道,不仅提供“7乘24小时”基金交易服务,并且在网银、手机银行渠道为客户提供费率优惠。

专业甄选 把握机遇

交行基金销售业务的核心竞争力体现在“好”字上,以专业、可靠的基金甄选能力,在市场上2000多只基金中,为客户挑选出更为优质的产品。据白露介绍,交通银行拥有一批专业的基金研究专家,他们紧密跟踪市场上基金产品的业绩表现,采用市场化的产品准入机制,为客户用心优选基金。

白露还为笔者介绍了交行为客户优选重点基金的成绩单:假如,从2013年1月起,客户拿出100万元平均投资于交通银行重点推荐基金池中,到2015年底,客户的100万将变成246万元,投资回报率146%。在这个穿越牛熊市的30多个月里,上证指数变化极大(同期回报大约在55.97%),而客户146%的收益水平,在市场上545只股混型基金中排名处在前18%的水平。(风险提示: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

优选服务 贴心体验

交通银行在基金业务上所有的专业性,都是通过训练有素的客户经理传达至客户身边。

白露还介绍,交通银行是目前市场上少有的一家每个季度对合作基金公司的渠道服务进行打分排名的商业银行,并对于客户服务排名靠后的公司采用产品禁入的政策,以确保客户在交行渠道购买基金,不仅能享受交行客户经理的优质服务,同时也可以获得基金公司专业的售后支持。

沃德财富基金优选服务,印证了交通银行“智慧选基,用心为您!”的承诺,是客户贴心的基金专家。

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王梅
北京财经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