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财经网 > 基金

诺德利NORDLYS 分析师Paul Skamvougeras这样看待股票市场

2022-09-06 17:27:54来源:

 近几年的全球金融、投资市场深陷熊市的低迷氛围之中,许多投资人纷纷转向保守的心态,或是单纯观望,不敢贸然进场,就是担心景气下滑的趋势尚未停止。而就在最近,知名投資專家,同时也是NORDLYS INVESTMENTS(诺德利)股票分析师的保罗-斯卡姆沃格拉斯(Paul Skamvougeras)便在一个投资会议发表道:「股市的急跌还没有结束。」他对美国华尔街发出警告,宣称美股跌势尚未结束。他认为这波熊市有可能还要持续一段时间。

保罗-斯卡姆沃格拉斯更表示道:「在过去的六到八个月里,我一直在做空固定收益和股票,避免进行太多的外汇交易,并持有石油、黄金和铜等主要大宗商品。」保罗-斯卡姆沃格拉斯认为,这次加剧美股跌势的主因是美国联准会(Fed)应对通货膨胀的手法更为激进,他更指出这样的情势可能会在2023年的某个时候导致经济衰退;最后,保罗-斯卡姆沃格拉斯也提到可能将在未来六个月的某个时候做空美元。而就在最近,保罗-斯卡姆沃格拉斯的Duquesne家族理财室便出售了其亚马逊全部 1.99亿美元的头寸(Position),同时也缩减其在微软的持有股份。

看完了保罗-斯卡姆沃格拉斯这位金融专家的建议,不难发现他利用了「价差合约」的方式,针对股票等项目进行操作。价差合约可以因应较短时间内的资产价格变动,而目前市场的状态还是会呈现不稳定的波动状态,那使用「价差合约」的方式便可以有很不错的操作发挥空间。而对于对冲基金经理人而言,也可以参考保罗-斯卡姆沃格拉斯的投资方向建议,将他所提出来的几个领域当作未来首要观察的目标,并多留意市场的消息以及国际情势的变化来选择适合的目标。

最后,若是一开始还没有太多信心,也可以使用「杠杆工具」,选择风险较小的杠杆进行操作,利用杠杆的特性,让资金筹码做最大化的利用;而且,利用杠杆投资,也能使用较少的资金筹码进场,甚至多方布局,降低了筹码集中的风险,也让资金压力不会太大。

虽然这一波景气的熊市氛围可能不会在短期内结束,不过知名投資專家保罗-斯卡姆沃格拉斯的做法还是能给许多人当作借镜,而针对对冲基金市场而言,这位大师也点出了关于未来景气的一些方向,其自身的理财团队也做出了相关的举动,说不定因此也能牵动市场的趋势,让整体金融、投资市场的氛围可以有突破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梅
北京财经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