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财经网 > 金融

南玻A再收深交所关注函 要求其对投诉予以核查

2016-11-22 11:51:00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陈艳)正在经历人事地震的南玻A,继15日晚收到问询函后,昨晚,再收深交所关注函。

  深交所要求南玻A进一步披露高管及核心技术人员离职情况。关注函显示,市场出现多篇关于南玻A管理层离职的报道,部分内容涉及“公司已离职的高管团队存在携带核心技术人员和核心技术,与竞争对手方合作,存在违反竞业禁止规定和掏空上市公司的情况”。另一方面,部分内容也涉及“管理层集体辞职原因在于相关股东故意拖延、刁难公司股权激励计划”等情况。

  此外,深交所还接到南玻A大股东前海人寿,称南玻A相关董事已收到董事会秘书丁九如提交的辞职报告,但公司未披露。

  深交所要求南玻A就上述媒体报道及投诉情况予以核查并作出书面说明,于18日前报送。

  15日晚间,南玻A发布公告,公司董事长、CEO、财务总监和多位副总裁辞职。随后,前海人寿16日早间发声明,称从未干涉南玻日常经营,还与其他股东向南玻高管表达了多次善意挽留。

责任编辑:王梅
北京财经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