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财经网 > 资讯

健康所系,珠江地产“服务性思维”的运营实践

2021-05-31 15:57:35来源:

 健康是人类永恒的主题,是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医疗资源是人们健康基本需求的保障。随着北京医疗机构疏解计划的实施,越来越多的医疗资源向五环周边布局,像天樾书院附近,便集中了“亚洲最大单体医院”—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北京市第三大儿童医院—京都儿童医院、积水潭医院(城北分院)以及北京安贞分院昌平分院和立汤路旁的北京王府中西医结合医院、清华长庚医院三座三甲级医院,天樾书院也因此成为全北京最具保障、健康无忧的墅级居所。

区域图

源于天樾书院对打造健康墅居的初心以及对居者自始而终的人本关怀,5月29日下午,天樾书院特意邀请到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医师、副教授蒋绚亲临现场,举办主题为“樾享健康 臻爱生活”健康管理讲堂活动,深度普及养生知识,为别墅业主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活动图

名门健康专家 护航业主生活

活动现场,蒋绚主任为业主们准备了一场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健康讲座,从消化系统常见疾病的角度切入,用详尽的数据、典型的案例和通俗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生活中普遍存在的一些误区,提出了如何根据不同体质进行合理养生和保健建议,并呼吁大家要合理饮食,从自我做起,做好日常性检测,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照顾好自己的肠胃。

现场图

讲座结束后,蒋主任对业主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业主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大家对健康知识的认识,让大家知道了健康生活习惯的重要性,同时也激发了业主们关爱自己、关爱健康的自我保健意识。天樾书院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业主们提供学习养生知识平台同时,让业主们真正享受到书院的人本关怀。

现场图

携手元知医疗 演绎健康人居真谛

关怀融入每一个日常,才不寻常。天樾书院不仅以超低容积率,将土地还于自然,以更多的园林景观、更高的绿化率、更宽的墅间距,让居者享受更自在的时光。在社区服务方面,天樾书院与珠江投资旗下专业智慧医疗平台—元知医疗进行战略合作,打造专业定制化的高端康养服务,也让社区医疗走进了天樾书院,真正诠释了其低密优居的生活内涵,再度凸显出珠江投资战略前瞻布局的巨大价值。

示意图

此次满载着天樾书院人本关怀的健康讲座活动,是天樾书院升级社区服务的尝试,也是华北珠江携手元知医疗全面护航业主健康美好社区生活的深刻实践。未来,华北珠江将继续加速大健康产业医疗布局,以个体化服务方式为业主及家人提供持续、综合性的健康管理服务,满足全龄层、全家庭、全社区的健康医疗覆盖,守护更加健康、美好的社区生活日常。

责任编辑:王梅
北京财经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