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财经网 > 资讯

车主分享创富经!风骏5强动力+低油耗,口碑爆棚

2021-06-07 11:12:40来源:

 我生长在一个比较贫困的小县城,在那里,几乎家家户户都种水果,但早些时候,因为交通不便,销路很成问题。但最近几年不一样了,响应国家建设小康社会的号召,扶贫干部结合当地产能优势带领大家致富,真正实现了“靠山吃山”的创富梦想。

自从得知家乡发小们的收入早已超过我这个城市“打工人”之后,我就计划起了回家创业,值得一提的是,我还入手了一辆风骏5皮卡,为我的事业加速。作为皮卡车型,风骏5的装载性能深合我心,同时,其作为中国民生第一车,各方面实力表现都不错,口碑优秀。

满分装载力,实用性拉满

首先,来说说我风骏5的装载力表现,其作为皮卡车型,货箱和座舱采用分离式设计,与面包车相比,更加干净。而且风骏5的货箱达到1.68米,容积更大,载货更多,我一车就可以把镇上水果商的货送完,不必再像以前一样,让二伯跟我一起去。此外,风骏5货箱还标配复合材料涂层,强化了货箱抗磨能力,使其更加皮实耐用,这一点也让我很满意。

强悍动力+低油耗,经济性优秀

亲身体验后发现,风骏5不止有满分装载性,动力和油耗表现也甚合我意。村里的公路并没有全面覆盖,有些地段还需座驾足够给力才行。以前开小面包车时,通过这些地方,我需要狠踩油门,换成风骏5后,稍微用力踩踏油门,其即可轻松前进。根据我的了解,风骏5 能够有这样的动力表现,主要得益于其搭载的GW4D20M“中国心”十佳发动机,这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325N·m,动力十分强劲。值得一提的是,在我最关注的油耗方面,风骏5也没有让我失望,百公里油耗仅7.6L,难怪其被称为“强动力绿静节油王”,口碑满分,点赞!

另外,风骏5的安全表现也堪称越级,其配备的双安全气囊、碰撞断油、碰撞自动解锁、四门防撞钢梁、高强度安全车身、激光焊接等被动安全防护配置,可在意外发生时守护驾乘人员的生命安全;而博世第九代ABS+EBD、倒车雷达、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主动安全防护功能,可助我“先知先觉”,预防事故的发生。总之,兼具强悍装载力、动力、经济性与安全的风骏5,绝对是创富之路上不可或缺的助手,值得拥有!

责任编辑:王梅
北京财经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