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财经网 > 资讯

首付仅需5万起,花海现房,安家大北京!

2021-06-24 17:14:57来源:

 

清山·十里花开

花海现房,首付5万起!

环京好房,速来抢购

多维路网自由通达京城

清山·十里花开择址七环涞水东高速口旁,更有京昆高速、张石高速、张涿和廊涿高速加持,共同串联成发达的首都环线高速交通路网,约1小时即可快意畅达北京。高效交通,链动北京、雄安两城繁荣。

400亩牡丹花海旁安家

清山·十里花开,紧邻将牡丹的观赏、旅游、康养等诸多功能赋予一体的牡丹产业园,纵享约400亩牡丹花海;周边更有大面积绿地,宜居高地,健康生活“森”呼吸。这里春夏游园赏国色天香,推窗可见;秋季可品尝牡丹康养产品,健康美味;冬季园中雪景绝妙,可谓一年都有不同游乐体验。

醇熟配套愉悦全家庭

家门口的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部及周边优质教育资源,让孩子12年的求学之路,变得充实而轻松。举步即达的保定第二中心医院,提前为家人的健康生活免除后顾之忧。下楼即享4万㎡风情商业街,一日日常所需唾手可得。美誉全国的一级物业——碧桂园物业,以管家式的尊贵服务,护航清山·十里花开的美好日常。

来清山·十里花开吧,给您家乡的悠然环境,给您大都市的万象繁华,轻松置业,安家北京!

责任编辑:王梅
北京财经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