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财经网 > 资讯

Brother楼宇Show迎国庆,让生活更多彩

2021-10-08 16:59:54来源:

国庆之际,Brother楼宇show来到了首都商圈——美团大众点评园区,和新老顾客一起开启火热的国庆假期。基于现代社会中人们对管理、收纳物品的需求,Brother在此次楼宇show中为用户带来了Brother标签机、打印机、扫描仪等众多产品。一起来感受一下此次Brother楼宇show的现场的火热吧。

image.png

国庆到来,大街小巷都飘扬着红色的旗帜,为了应景,店家们也开始推出带有“国庆”元素的用品。但是,买现成的哪有自己动手做来得有趣又有成就感呢?Brother在楼宇show现场特设“熨烫区”,让用户能够体验一把DIY的乐趣,给素白的衣服和包包加上新的色彩。

image.png

image.png

Brother标签机本身也是多姿多彩的。白、粉、绿三色造就Brother PT-P300系列标签机的“糖果”之称,无论是放在那里都是桌上的一道小风景。Brother PT-P910BT、PT-P710BT 、PT-P750W、PT-PR10BT也拥有精致简约的外观,能放置于任意场所而不显突兀。

image.png

image.png

Brother PT-D200系列更是有哆啦A梦、Hello Kitty、史努比等多种卡通造型,同时内置对应的卡通图案素材,从里到外都充满童心,这样一款打印机对于富有童心或家有“神兽”的人士来说更吸引力十足。

image.png

除了标志性的装饰,外出旅游拍摄更是国庆假期的重要组成部分。Brother DCP-T820DW彩色喷墨多功能一体机,一部能够打印照片的打印机,让你体验更多彩的生活。DCP-T820DW打印分辨率最高达1200*6000dpi,即使是打印照片也毫无问题。

image.png

为了让Brother用户能够更好地体验到Brother打印机的强大功能,Brother在楼宇show中开辟了照片打印区。用户扫描现场二维码后即可通过Brother的专用小程序“兄弟畅享印”用DCP-T820DW打印出手机里收藏已久的照片。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Brother为用户们提供了增值服务:Brother给用户提供1000多种免费定制模板,进入Brother专用的“兄弟畅享印”小程序,就能够看到Brother一系列适合工作或娱乐的可编辑专业素材,以及适合家居的灵巧设计,让你真正享受DIY的乐趣。

在楼宇show现场还有一个“大家伙”MFC-L8900CDW 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作为一款专业的办公打印机,MFC-L8900CDW在打印时可达到黑白彩色同速打印31页/分钟的速度。

image.png

Brother还专为政府、企事业单位等需求较高的用户设计了红头文件打印功能,功能选项中涵盖168种红色供用户选择,帮助用户实现理想打印效果。

此次Brother还带来了可支持各种扫描介质的ADS-2700W扫描仪,无论是黑白彩色文档、表格还是照片、名片、证件等,Brother ADS-2700W都能做到扫描快速且稳定。

image.png

Brother 楼宇show——北京美团大众点评站的开启时间为9月29日-9月30日,活动现场还有精美小礼品赠送有缘人哦!10月13日Brother楼宇show将进入深圳中心商务大厦,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与Brother来一场有趣的邂逅。

责任编辑:王梅
北京财经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