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财经网 > 资讯

欧拉好猫GT木兰版大招来袭,小姐姐前排围观

2021-11-15 15:08:45来源:

登山、攀岩、自驾、徒步……2021年后,久居家中崇尚自由的年轻人占据旅游市场主导,她们想走就走,她们即停即玩,给她们一辆车,就能“歌唱着上路”。尤其是都市女性,更是成为了自由、勇敢、说走就走的代名词。正是因为窥探了当代年轻女性的内心,“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的欧拉,特别为女性打造了一场“私奔之旅”,乐队、变装、拍摄大片……分分钟圈粉小姐姐。

这是一场以“私奔之旅”为主题的区域上市发布会,活动中,欧拉好猫GT木兰版打破圈层,助力小姐姐追寻真正的自我,带领身心去“私奔”,引发了无数小姐姐点赞。而本次私奔之旅的主角欧拉好猫GT木兰版也高调亮相,13.5万元起的售价击中了无数人的心。

颜值时尚前卫,击中小姐姐审美点

欧拉好猫GT木兰版是基于欧拉好猫打造,因此也沿袭了一贯的高颜值属性,在外观细节上增添了许多运动元素,如仿碳纤维装饰件全方位包裹、前脸夸张的L型獠牙装饰、轮毂猫爪撞色设计等等,时尚而前卫。内饰用料大面积使用了柔软的仿麂皮材质,红黑双拼的配色绝对能够激发驾驶欲望,视觉和触觉上都具有高级感,怪不得能够收获诸多小姐姐的喜爱,原来是个“颜王”!

百公里加速6.9秒,性能小钢炮实锤

不过,欧拉好猫GT木兰版可绝不是中看不中用的花瓶,动力表现足以让你惊掉下巴,它配备的永磁同步电机,百公里加速仅为6.9秒。在Sport模式下,弹射起步功能属实是天秀,动力响应迅速而顺畅,推背感十足,可以瞬间爆发出电动车独有的电机嘶鸣声,分分钟体验“速度与激情”。

丰富配置加身,解锁舒适驾驭

在配置方面,欧拉好猫GT木兰版也颇为用心,双联屏显示与车联网、语音智能、OTA升级等互联网功能应有尽有,以及双联屏下方的金属质感拨杆按键,质感十足,不像是十几万的车型应该有的配置。

这还没完,欧拉好猫GT木兰版还配备了智能未来的尊享优雅座舱,主副驾座椅拥有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为小姐姐们的私奔之旅提供“后勤”保障。

欧拉好猫GT木兰版的上市,为更多更具个性的小姐姐提供了购车选择。其不仅拥有酷炫的颜值,正中酷飒小姐姐审美,而且动力强劲,爆发力十足,再加上丰富的配置,无论是哪方面,都可以助力小姐姐们的“私奔之旅”。看来,这款“小姐姐购车首选座驾”果然不虚!

责任编辑:王梅
北京财经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