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财经网 > 资讯

青年玉雕家——贺民作品拍卖会成功举办

2022-12-08 16:17:56来源:

12月7日享誉玉石雕刻界的青年玉雕家贺民作品专场拍卖会在鹤壁迎宾馆成功举办。

 

长达三个月的筹备、布置和预展,所以,本场拍卖会也备受瞩目,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拍卖会现场人员虽然不是太多,但是也有以往不同的拍卖形式,现场拍卖采用了云直播模式与远程电话委托,现场拍卖气氛仍然是高潮“迭起”。

拍卖会一共分为四个环节:

 

第一环节 —— 贺民玉雕2023年新品发布拍卖:

 

 

第二环节 —— 贺民玉雕代表作品拍卖:

 

第三环节 —— 贺民玉雕获奖作品预藏发布:

《龙飞凤舞》

 

《龙凤呈祥》

 

《义薄云天》

 

《初心》

 

《十二有财》

 

《如来》

 

《观世音》

 

《五子登科》

 

《普渡》

 

 

第四环节 —— 贺民玉雕公益助农帮扶义拍:

 

 

本次拍卖一共展出贺民玉雕亲工作品108件,贺民玉雕工厂优秀雕刻师作品68件 全部拍卖成交170件,拍卖成交总额2206万,单品成交金额最高为128万,单品成交金额最低为19万。现场参与竞拍的艺术品机构、艺术品场馆、知名藏家、玉友约200人左右!其中云直播在线和电话委托拍卖约有两万人!

本场拍卖会最大的亮点在是玉石雕刻家贺民珍藏的四件稀世珍宝惊艳亮相,她们由明代的古董翡翠原石腾冲老料雕刻而成的罕见孤品;

多年来贺民一直致力于公益帮扶活动,本次拍卖会的最后环节赢得了很多爱心人士的赞许和支持,这就是贺民玉雕作品公益助农帮扶拍卖!在这个环节一共拍得善款370万元,所拍善款全部用于关爱老兵、 助农帮扶、失孤家庭和残疾患者的温暖寒冬计划!

拍卖会由资深拍卖机构——河南豫宛拍卖有限公司承办

 

与会媒体有:百度、新浪、网易、抖音、快手、视频号、拼多多、今日头条以及当地广播电视台和主流媒体等。

责任编辑:王梅
北京财经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