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财经网 > 资讯

揭秘!2022年海淀最被“期待”售楼处即将开放了

2023-01-13 15:26:48来源:

 经历了漫长的修复期,叠加近期央行、银保监会等多部门连续释放利好政策,北京楼市已率先回暖。

自2022年11月以来,监管部门频频出台房地产帮扶措施,信贷、债券和股权“三箭齐发”,托底意向非常明显。具体看,“金融16条”向优质房地产企业提供了万亿级别的意向授信额度;政策支持民营企业发债融资,预计额度达到2500亿元;重启了地产企业的股权融资。

图片1.png

图片来源:网络

楼市回暖明显,尤其“房地产是国民经济支柱产业”,多次被提起,这对楼市来说,无疑是十分兴奋的。

售楼处即将首开 上车海淀热盘

近来,有关房地产的利好频频释放,2023年楼市回暖几成定局,在北京,什么样子的房子升值潜力大,住着舒服,买来即赚到……

放在前几年,这个问题还真没有标准答案,不过现在我可以明确告诉您:瞄准海淀,买标杆盘,比如刚刚入市的栖海澐颂。

图片2.png

栖海澐颂鸟瞰图

海淀老旧小区多,新房供应少,居住改善升级的客户储量非常大。高品质、舒适性成为追求主流,对于购房者如何在分化的市场里,寻找到真正的性价比?什么房子更值得买?买什么房子最安全?也是关注重点。

今天我们主要说的就是以高品质著称的【栖海澐颂】,关于这个“王炸”级的项目,说来就来了,很多人已等了好几个月,终于在新年时,它如约而至。根据最新消息是,买房人期待的海开永丰地块项目栖海澐颂售楼处,将于1月14日正式开放。

海淀向北 居住需求明显

一路走来,海淀成为金身不破、安全系数最高的置业区域。在一众买房人心中,海淀开始成为“你永远可以相信”那个区域。

今年北京哪个板块最火,那一定是海淀永丰。2022年永丰当红三块地,中海取其二,海开控股联袂中建壹品低溢价拿下体量最大的0018、0019地块,精研客户需求,以精益求精的焕新品质,耐心打磨产品,与海淀永丰美好共鸣。

图片3.png

图片来源:网络

作为教育资源高地的海淀,已无需多说,产业强成为带动海淀楼市的关键,去年近万亿的经济总量,让海淀在北京持续保持第一,科创产业发展带动高收入人口流入,增加的都是急迫而有效的购房需求。高科技产业集群作为资本聚集、人才聚集、产业发动机的自我驱动,随着科创企业向北聚集,永丰产业基地成为海淀发展3.0时代,坐拥中关村科学城北区、北京自贸区科技创新片区规划发展势能。

图片4.png

中关村壹号实景图

区域的能级提升,必然会带动土地价值和房价提升,永丰高新产业集群,通过数字科技,智能创新,赋能区域发展,造就北京科技创新经济的重要阵地。

户型覆盖全改善,保证功能,放大舒适

永丰作为海淀新贵们的首选之地,海开这家最懂海淀的开发商,因地制宜再度带来最适合海淀买房人的产品。栖海澐颂打造7个户型产品,面积段81㎡两居/87-93㎡三居/121-129-148-154㎡四居。不同空间尺度承载不同家庭生活诉求,每一种户型都兼具功能性与舒适性的结合。

图片5.png

栖海澐颂效果图

「栖海澐颂」根据区域指导价8.2万/平测算,总价大概约650万起,在注重性价比的同时,海开在品质上更是沉下心研磨,投入大量时间,以颂系同等品质打造,雕琢属于自己的光芒。

品质立身 做坚定的产品主义者

40载坚定步履,海开控股始终以品质为信仰,以纯粹而坚决的姿态做产品,2022年联袂中建壹品,深耕永丰以品质坚守的定力穿越行业周期,秉承颂系产品标准建造,始终如一的品质、服务,为市场和海淀家人交上了一份份满意的答卷。

在市场产品同质化严重的环境中,栖海澐颂用“慢工出细活”的逆行方式,精确规划了现代生活细节。而在户型空间设计上,更是以“户型好”的口碑,打造了【五唯】经典户型,实现了小户型高得房率,大户型高舒适度的现实价值,也以其独特唯一性,占位海淀品质好房口碑。

图片6.png

81㎡户型图

第一个唯指的是,约81平米的两居室,是海淀唯一600万+新房,整体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含飘窗1.5平米,得房率约81%,客厅餐厅厨房一体化,L型厨房,动线合理,并且预留了家政间,居室空间得到了很好利用。

QQ截图20230113133324.jpg

 87㎡户型图                  93㎡户型图

其次87平米户型是区域唯一700万+三居,南北通透,南向双面宽超过7米,双卫生间配置。主卧套房设计,附赠飘窗;有收藏式家政间,多重收纳空间设置,最大程度扩大了居室的利用率。同样93平米户型也是三居,栖海澐颂打造南向约7.1米面宽,客厅270°转角窗,全面瞰景,得房率也很高。

建面约121㎡四室两厅两卫,像是3+1户型,是区域唯一900万+四居,空间全明,南向超大三面宽,容纳南向客厅,以及两间南向卧室,得房率达到84.23%,居住品质感升级。

建面约148㎡四室两厅两卫户型全部位于楼王楼座,也属于区域唯一央座楼王。总计60套房源,南北花园环绕,南向超宽横厅,餐厅可容纳圆桌,与U型厨房共同组成的LDK空间社交感十足。

新贵之作 精妆品质精益求精

户型想必不少人都有所了解,我们暂且不多加赘述,先来说说关注度最高的精装品质,先说结论:栖海澐颂的精装,用料、品质可以说都是超配,风格同样吸睛。超过其他项目,栖海澐颂是唯一增配嵌入式冰箱的新盘,将海开精益求精的品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以87平米户型为例,客厅地面采用大尺寸仿石砖,品质感更高级,墙面带壁纸交付,居住上更显品质。卫生间屋顶则是采用防水石膏板吊顶+防水乳胶漆,整体性强、密封性能好,更加美观、兼具品质感。

图片7.png

效果图

针对客群对品质细节有特定的需求,129平米户型精妆则是又提升了一个标准,比如卧室通包素色壁纸,就连飘窗也没放过。金属线条与木饰面背板的组合,将卧室的奢侈感显露无遗。客厅素色壁纸与木饰面的搭配相得益彰,使整个公共空间显得既温馨又大气,优化了整体空间的层次感。

QQ截图20230113133345.jpg

效果图                                             效果图

很多项目会在成本/效果之间,选择控制成本,栖海澐颂选择的则是给购房者更舒适居住享受。在全屋的家电以及科技配置上,卫浴及各种厨电全部选用国际一线品牌,如:科勒、摩恩、西门子、伊莱克斯等。厨房除了常规配置,小户型配备内嵌博世单开门冰箱,大户型则是双开门;还设置直饮水系统、西门子蒸烤一体机和烟机灶具等。主卫配备有智能马桶,主客卫均配备有独立淋浴间,做到了干湿分离等,带来更优质的人居享受。

如此条件之下,海淀购房者关注的重点不是买不买的问题,而是能不能买到的担忧。无需多说,据悉栖海澐颂不久营销中心将正式开放,诸位可了解购买细节,紧盯每一个销售节点,准

 

责任编辑:王梅
北京财经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