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财经网 > 资讯

永丰焦点!栖海澐颂售楼处正式开放

2023-01-14 20:44:08来源:

 摘要:你离海淀只差一个品质书香府院

买海淀,看永丰。永丰有个盘从去年至今,不论是从品牌、区位、配套、品质还是户型,简直把期待值拉满了。相信大家也有所耳闻,那就是海开控股携手中建壹品双国匠联袂开发的栖海澐颂,一脉相承传奇红盘圆明天颂的颂系品格,光是这一点,就令人迫不及待。

图片1.png

今天,栖海澐颂正式售楼处「澐颂雅鉴」于永丰之芯盛情绽放,海开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华大基业董事长马光华先生与中建壹品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徐超先生莅临现场,名仕云集、媒体汇聚、全城聚焦。栖海澐颂,永丰红盘当之无愧,想了解项目详情的可以马上冲。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活动现场实拍

海开&中建壹品的芯传奇

栖海澐颂已经吸引行业内外颇多期待,未开先红之势已成。本次盛会,海开控股负责人细致讲述了海开40年历程与未来发展,直面高阶人群的生活方式,对话海淀、永丰。

图片5.png

图片6.png

活动现场实拍

没有比海开更懂海淀的企业。栖海澐颂,是继圆明天颂之后,海开献给时代的第二座TOP颂系作品,是一种延续,也是新生。而海开的匠心与初心,也被藏在“栖海澐颂”案名中:书序澐河颂,深栖海淀心。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活动现场实拍

在高知、高速、高压、高产的海淀,需要高质量的生活滋养。中建壹品成功开发百亿大盘——中建壹品·学府公馆,冠誉海淀,轰动京城。城市发光的进程中,从未缺席过中建壹品的身影。这也是中建壹品首次与海开控股强强联手,匠造了极致的栖海澐颂,为科创精英的理想生活而来,共绘未来美好蓝图,再颂传奇新篇。

图片11.png

项目效果图

图片12.png

现场实拍图

TOP颂的崭新表达

值得期待的是,澐颂雅鉴二层匠心精装样板间,每一间每一细节,皆展现了海开一如既往的颂系品格。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图片17.png

图片18.png

图片19.png

户型图

栖海澐颂的匠心户型,拥有景观飘窗、可变户型等奢居特点,为居者将整体舒适度与实用性拉满;全德系厨电,科勒五金、博世内嵌冰箱,西门子燃气灶、蒸烤一体机,高仪卫浴等,以品质为上,方寸之间皆臻选。打造不可复刻的栖海澐颂,同样也是不可复刻的雅致人生。

图片20.png

效果图

栖海澐颂的户型是建面约81-154㎡的两至四居,这意味着产品附有更年轻有为的人群属性。在开发初期,栖海澐颂深研海淀人居需求,一脉SONG生命之颂康居体系,在温度、湿度、阳光、空气、水等健康生活需求上,引入新风、中央空调、净水、同层排水等系统,打造更为轻奢的纯享版生活科技系统。

图片21.png

图片22.png

效果图

新春颂福好礼遇

书香是海淀的气韵,科技是海淀的底色。本次开放暖场活动与海淀底蕴琴瑟和鸣,栖海澐颂以艺术为轴,于澐颂雅鉴铺展高品质生活万象,带领大家在香薰艺术展、手作香薰、手作兔爷香囊等惊喜活动中,品艺韵、拾雅趣、寻年味,共同驶向栖海澐颂理想生活图景。

现场更有精致茶点、幸运集盒等惊喜礼遇,品质可鉴,诚意满满。

图片23.png

图片24.png

图片25.png

图片26.png

活动现场实拍

据悉,栖海澐颂已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开盘在即。从市场反应、现场热度和群众期待可以预见,栖海澐颂将会凭借永丰央心、颂系品格、可变户型、高性价比等优势,成为京城顶流红盘,续写颂系品格新的传奇。

 

更多美好需您亲自到访感受

澐颂雅鉴,盛情绽放

恭迎雅鉴垂询 010-6216 8888

售楼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壹号天地融大厦1层

责任编辑:王梅
北京财经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