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财经网 > 资讯

阳光“香”伴---阳光产险北京分公司举办三八香薰蜡烛制作活动

2023-03-09 19:30:44来源: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意盎然展新颜,2023年3月8日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举办了阳光“香”伴------香薰蜡烛制作活动。屋外春风花鸟香,屋内阳光女神共聚一堂,迎接这个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

亲自动手,独一无二

公司为大家准备了香薰蜡烛制作所需的材料和工具,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参加活动的女职工们根据自己的喜好各自选择了不同种类的花瓣和不同颜色的蜡油,亲手制作出世界上独一无二只属于自己的那份香薰蜡烛。现场气氛活跃且温馨,大家积极参与其中,体验了手工制作的乐趣,更重要的是加强了彼此之间的联系和凝聚力。

互动结束,回味无穷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把亲手制作的香薰蜡烛放在自己的工位上,蜡烛的氛围感和香气带来的愉悦感,给人以情绪安抚的价值。实用性与装饰性并存的香薰蜡烛更是让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闻到蜡烛的香味便会持续勾起这段美好的回忆。

共同陪伴,一路前行

大家今日脸上的笑容,如屋外阳光一般灿烂,阳光“香”伴活动为阳光产险北京分公司女性职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提供了一个放松心情、提高幸福感的机会。希望未来的每一天女职工们都能如今天一样做自己的太阳,散发自信的阳光。你伴公司成长,公司也必将伴你一路前行。

 

责任编辑:王梅
北京财经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