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财经网 > 资讯

一面锦旗,一种肯定——阳光产险北京分公司理赔服务获客户感谢锦旗

2023-04-04 09:38:23来源:

 2023年3月28日客户曹先生将一面印有“工作认真,服务热情”的锦旗送到阳光产险北京分公司理赔服务部,对公司理赔服务人员的真诚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

3月5日,客户曹先生的机动车与一辆电动车发生交通事故,经交警判定,电动车驾驶员负全部责任,客户车辆无责。接到报案后阳光产险北京分公司理赔服务部工作人员立刻响应,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观,耐心解答客户疑问,积极协调沟通客户与电动车驾驶员,妥善解决了客户车辆维修、电动车驾驶员就医等相关问题,让客户在这次交通事故中感受到了阳光的温暖关怀。

被选择是一种信任、被认可是一种幸福。一面锦旗是荣誉、是责任、是肯定,更是对公司服务最好的褒奖。阳光产险北京分公司理赔服务部将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保障,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责任编辑:王梅
北京财经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