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财经网 > 资讯

名企云集的北京(5月6日)海归人才招聘会即将来袭!

2023-04-25 18:45:03来源:

 

2023第十五届海归人才招聘会(春)-北京

【时间】2023年56日 9:00-16:30

【地点】北京伯豪瑞廷酒店五楼瑞和

【针对人群】应届生和有经验的海归人才均可报名参加

【报名方式】关注“JOBS海归公众号报名

 

第十五届海归人才招聘会北京站将于56日在北京伯豪瑞庭酒店隆重举行。由JOBS海归主办,场地面积达1000平方。厉害了!被夸爆的归人才招聘会在这里!!!科大讯飞、FunPlus、搜狐畅游、第四范式、爱马仕、理想汽车、中科创达电建国际、腾讯、迪卡、京东、诺亚财富、CBRE、英国蓝莎、BASIS、新东方前途出国等近40家名企现场招聘,现场还有行业大分享求职经验。是金子总会发光,行动起来,大批热招岗位在这里等你别犹豫啦!带上你的海归小伙伴一起来!

同期举办北京站海归职业规划论坛,来自腾讯、贵酒国际、普英才CBRE世邦魏理仕等企业将进行职业规划方面的精彩分享,助力留学生求职。归职业规划论坛是一个专门面向刚归国的留学人员举办的论坛,旨在为他们提供职业规划方向上的指导。该论坛通过深入研究和探讨留学人员的职业发展历程以及对自身的认知,增强留学人员归国后对国内企业和政策环境的了解和认知,从而为留学归国人员提供更广泛的就业和发展思路。



JOBS海归—海归人才招聘会为海归求职者与国内企业搭建线下一站式交流对接平台,精准匹配,助力留学人员回国就业!欢迎广大海归朋友们报名参加,前来现场参观和洽谈,来寻找属于你的“机遇”!关注 “JOBS海归”公众号咨询和了解更多详情。

 

责任编辑:王梅
北京财经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