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财经网 > 商业

美国金融巨头摩根瑞斯或将改变亚洲金融新格局

2016-11-23 13:07:09来源:中国网

     近日了解到香港中州集团13日左右与美国摩根瑞斯国际集团进行收购洽谈,连续几日在尖沙咀香港洲际酒店洽谈,最终美国摩根瑞斯国际集团成功收购香港中州控股集团金融板块部分业务,这是美国摩根瑞斯集团除OTC业务涉及亚太地区部分银行以外,将是首次直接收购亚太区公司金融业务,有香港经济学者认为摩根瑞斯集团此次收购香港本土集团的金融业务,宣示着其大力进驻亚洲市场的下一步可能意向,也间接表现近年欧洲经济的平缓与亚太经济的崛起受到越来越多国际上的关注和青睐;根据摩根瑞斯以往在欧洲多国投资方向,可能会将重点投资参与方向关注到亚太金融(FIN)、天使投资(Angel Investment)、智能科技等领域。

  据相关网站资料显示摩根瑞斯国际集团(MORGAN SIRIS INTERNATIAND GROUP INC )是一家国际领先的大型金融集团,多次参与国际大型企业资产整合并购项目,面向全球提供广泛的投资项目、上市咨询和常规金融服务,拥有来自全球大量的多行业客户。集团的投资对象广泛,皆为发展迅速、回报率高的行业,例如互联网、医疗保健、科技创新、金融服务、企业并购,私有化产业,智能家居;总部位于美国科州并分别在14个国家和地区设有22个办事处,摩根瑞斯拥有全球领先的卓越视野,国际一流的优秀的人才,丰富的全球市场运作经验。

  摩根瑞斯在业内一直保持带有神秘色彩和极其低调的企业作风,鲜少进行媒体宣传,MGM媒体多次访问遭拒;摩根瑞斯成立初期,一直为服务于欧美OTC市场的专业交易商,客户以机构及专业投资者为主。在服务机构及专业投资者的过程中,摩根瑞斯与全球各大银行及金融机构打下了牢固的合作关系。除为机构及专业投资者提供优质的服务以外,摩根瑞斯亦为个人投资者提供最具竞争力的OTC保证金交易服务。凭借摩根瑞斯各大金融机构的良好合作关系,让所有参与摩根瑞斯投资都可以享受到最大化的银行联网差价交易;

  摩根瑞斯随后进入实体投资,涵盖领域众多,多元化发展,多以匿名为主,据知情业内人透露摩根瑞斯15年匿名机构参与卡夫食品线下收购,于多家大型机构争相竞价,并收购计划超过130亿美元预算,最终卡夫食品被亨氏以550亿美元收购并持有新公司51%股份,虽然但摩根瑞斯没能成功参与收购,但其神秘低调和强大实力令业内震惊。

  摩根瑞斯积极参与“全球基金”(The Global Fund to Fight AIDS, Tuberculosis and Malaria),“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慈善活动,致力于抗击艾滋病、结核病和疟疾,着眼于拯救儿童生命,并使他们成为对社会有益的成员。坚持不懈地追求实现儿童的权利将为我们创造一个更加平等的社会,并使我们的人口更健康、更具有创造力等使命,做出了一个企业集团应有的社会责任担当,和为社会美好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王梅
北京财经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