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财经网 > 股市

是否与天津赛克环为一致行动人 华发股份被上交所问询

2016-11-14 23:14:13来源:中国证券报

  华发股份11月9日晚公告称,收到上交所的问询函,就公司投资设立和谐并购安华私募投资基金相关事项进行问询。

  华发股份公告称,11月8日天津赛克环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将和谐安华基金出资的4亿元资金,以8.09元/股的价格参与四川双马的股权交易,且完成股份过户登记手续。问询函要求上市公司披露和谐安华基金出资参与股权交易的具体方式,和谐安华基金与天津赛克环之间的产权关系或其他协议安排。

  由于和谐安华基金的发起设立、资金到位时点,与天津赛克环等各方签订股份转让协议、后续要约收购进程的时点较为吻合,问询函要求公司说明是否存在通过多层结构安排,实现与天津赛克环对四川双马的共同投资,并结合和谐安华基金的管理模式、和谐安华基金与天津赛克环的产权股权关系,说明公司是否与天津赛克环构成一致行动关系。

  和谐安华基金的存续期限为三年,且主要通过所投资项目后续上市、被并购等方式退出。四川双马相关公告显示,天津赛克环与北京和谐恒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授权委托书,不可撤销地委托北京和谐恒源代表其行使股东表决权、提名权等权利。问询函要求上市公司说明和谐安华基金通过多层结构方式投资四川双马,后续退出是否存在障碍。记者 王维波

责任编辑:王梅
北京财经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