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财经网 > 股市

伍宏鑫:非农逆天改命现货黄金续看多 白银同步原油47看反弹

2017-06-03 17:34:47来源:伍宏鑫whx040

  文章开始伍宏鑫想先告诫大家,目前现货黄金价格处在月线及日线高点下移趋势线关键阻力位1280附近,大家在多单的操作上还是要务必谨慎的!上周伍宏鑫在文章《伍宏鑫:宽幅震荡收月线 现货黄金1264一线放空》技术面分析板块第一小段就已经给出了本月关于1280一线阻力位的分析,大家可查阅此文,这里伍宏鑫要说明一下,此文已被多位同行盗窃抄袭,大家注意辨别真伪,防止上当造成不必要损失!至于昨日非农逆天改命,强势利多将黄金空头击碎,对于现货黄金1270附近及上方1275上下所套的空单可迅速与伍宏鑫盘中取得沟通,我在了解你的持仓占比、风险率及单子进场点位之后再来给出最佳的解套方案,至于你是做大盘华通铂银或者说亚商工业银及亚商燃宝等产品均可盘中交流,我了解详细情况之后给出解套方案。目前伍宏鑫这边1269的多单均减仓持仓过周末,周初伍宏鑫继续看多,至于能否多破1280我们大家一起拭目以待!

  基本面上在上周四ADP就业强劲增长的势头之下,隔夜的非农数据表现却令人大跌眼镜,美国5月季调后非农仅增长13.80万人,大幅不及预期,美元在数据公布后急速跳水,跌至七个月新低96.65,现货黄金触及逾一个月高位1279.60美元/盎司。美国劳工部周五(62)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3.8万,不及预期18.2万的增幅,较前值大幅下降;但失业率降至4.3%,创十六年低点。市场投资者对周五的非农寄予厚望,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这导致美元在数据公布后大幅跳水。美元指数周五下跌了0.58%,收至七个月新低96.65,周度下跌0.77%,令人失望的非农数据加速了美元被抛售的压力,非美货币也纷纷趁机反弹。

  现货黄金技术面上,目前月线、周线、日线级别上1280一线均为关键阻力位,前期文章已做过分析,这里不再多言。周线上黄金在周布林中轨撑住以后连续走出4周连阳深V反转,且周K线报收光头阳线,单就K线形态上看,下周初开盘行情还是多头占优!周MACD指标双线上行,多头能量柱3次放量运行,日线级别分析同周线相同,伍宏鑫看到操作面240分钟图来,K线运行在布林上轨外围,布林带开口运行,那么周五伍宏鑫认为行情必定将是一个震荡偏多的走势,K线需要震荡来调整到布林带里面去,而走势是多头占据绝对优势,所以是震荡偏多!对于周初的操作伍宏鑫建议回落240分钟图上行趋势线上破之后有阻力位转换为支撑位的1275-1272一线即可做多,操作严格做好风险控制,行情不断变化,实时策略伍宏鑫盘中给出。

  6.5周一黄金策略:

  #1:回落1275-1272做多,止损3个点,目标1280,到位减仓持有;

  #2:反弹首次触及1280-1282做空,止损3个点,目标1275,反手可多;

  现货白银技术面上,白银周线同样4周连阳,与黄金有所不同的是,白银在继上一周实体大阳线突破周布林中轨之后,周K线报收锤子阳线,也就是说在上根周K线突破中轨以后,锤子K线回踩确认中轨一线的支撑,那么就周线上来看目前多头趋势已经确定,并且回落中轨17.3附近在伍宏鑫看来是多单绝对完美的进场点,大家务必注意!日线上K线走出早晨之星看涨形态也进一步说明了目前多头的强势,操作面上伍宏鑫看到240分钟图上,短线回落MA5运行17.4附近即可做多,至于华通铂银、基差及亚商工艺银等白银产品均可换算入场,操作严格做好风险控制,下周实时策略伍宏鑫盘中给出。

  6.5周一白银策略:

  #1:回落17.4一线即可做多,止损0.2美元,目标17.65,到位减仓持有;

  #2:反弹首次触及17.65做空,止损0.15,目标17.4美元,反手可多;

  现货原油技术面上,冲高于周中轨受阻之后,两周K线连阴,油价跌到布林下轨附近,周布林下轨于47.0一线对油价形成强烈支撑,周MACD指标运行0轴附近,指标弱势,日线上面昨日止跌与前期三针探底47.0一线后收长下影线阴线,美元大幅下跌也给了原油一定的支撑,那么下周伍宏鑫就47.0一线先看反弹上方的阻力则看到日线布林中轨48.7一线,上下阻力支撑均是前期经过多次验证,那么周初伍宏鑫建议严格关注这两个位置,上下先到位先入场,至于你亚商燃宝及百里好新西兰原油均可对照点位换算入场,行情实时变化,具体策略伍宏鑫同样盘中给出。

  6.5周一原油策略:

  #1:回落47.0附近做多,止损0.5美元,目标48.7美元,反手可空;

  #2:反弹48.7美元做空,止损0.4美元,目标47.0美元,反手可多;

  文末伍宏鑫提醒各位投资者若是目前有任何品种的套单在手,需先将手里套单解决后再考虑后续操作的事,目前有套单在手的话本就对本金占有并浮亏,若是继续盲目操作会继续增加持仓的风险,一旦下周开盘行情继续异动,仓位风险会加大,望大家注意风险控制!

责任编辑:王梅
北京财经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