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财经网 > 消费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授刘淑娥主任专家门诊限时开启!

2020-11-25 10:19:58来源:

 在临近感恩节之际,为感谢内蒙百姓往年来的支持和信任,我院特向上级主管部门申请胃肠病诊疗专项补贴,并正式开启北京专家门诊;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外聘教授,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刘淑娥主任将于25日、26日莅临我院坐诊,为呼市百姓提供专业的胃肠诊疗服务!

 

 

会诊专家介绍

会诊详情

挂号须知

 

 

 

此次专家联合会诊采取实名制提前预约挂号,限额15名/天,挂号费50元(为让公益行动覆盖到每一位呼市居民,针对家庭条件困难的患者,可和医师助理进行沟通,院方备注后,可以免除专家挂号费用,并同样享受检查减免补贴!)

活动时间:2020年11月25日 至 2020年11月26日;

活动地点: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车站西街31号(呼和浩特汽车客运西站东50米)

责任编辑:王梅
北京财经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