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财经网 > 消费

北京华科中医院精神心理科 联合三甲专家公益会诊8月17号盛大开启-检查费减免近80%

2022-08-14 17:06:49来源:

 

 

  近几年来,因为精神心理疾病导致的自杀、影响社会公共秩序等社会事件更是数不胜数。相关医疗部门推测,到2023年,中国精神疾病负担将占疾病总负担的1/4。中国约14亿人口,成年人约有11亿,也就是说,中国精神病患者占成年人总数的比例高达15 %,每20个成年人中就有3个人有精神疾病!

  因此,我们要高度重视精神心理疾病,它不仅给患者带来极大的痛苦,同时也给患者家庭带来沉重的负担,还会给社会带来危害。

  为了更好的帮助广大精神心理疾病患者解决“看病难、找专家难”的问题,降低精神心理疑难疾病患者就医康复的门槛,帮助更多精神心理疑难患者获得更优质、更规范的治疗。8月17日,北京华科中西医结合医院精神心理科携手北大六院的赵祖安教授、北京回龙观医院王峪专家、杨可冰主任,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陈艳玲、精神心理特需专家蔡志利等十多名精神心理知名专家开展联合公益会诊。现场“面对面”“多对一”对精神心理问题进行会诊、交流,为精神心理疾病患者搭建高效、便捷的就诊平台。

  会诊时间:8月17日(仅一天)

  会诊名额:每天仅限50人,需提前预约。

  大型公益联合会诊活动实行专项优惠援助:

  1、全套精神心理专科检查仅需380(原价1572元,减免1192元);

  通过心理CT,自主神经检测,中医经络检测,脑递质功能检测4大项系统化的精神心理专科检查,查明病因,精准诊疗,提升疗效,抵抗复发提供科学依据。

  2、多学科专家联合会诊

  MDT多学科专家会诊,对抑郁症、焦虑症、失眠症、恐惧症、强迫症、躁狂症、妄想症、神经官能症、精神障碍、精神分裂、神经衰弱、双相情感障碍、植物神经紊乱、心理障碍、情绪障碍、 社交障碍等精神心理疾病进行联合会诊。

  为了能更好的服务于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患者,保证诊疗治疗和服务水平,我院将严格控制就诊人数,会诊期间专家号名额有限,建议来院就诊的患者提前预约!

  北京华科中西医结合医院是国家重点扶持的精神心理医联体战略联盟医院,集医疗、预防、保健于一体的综合性中西医结合医院。医院自成立以来,以中国传统医学为基础,默默耕耘于望、闻、问、切与辩证施治之妙方良药的开拓与创新,通过运用中医特色诊断方法,结合中药配伍的千变万化辩证施治,对治疗常规疾病、非常规性疑难杂症等疾病,时刻保持走在中医药科技与学术的前沿。

  北京华科中西医结合医院践行“以患者为中心”,主张“一次专业诊疗,胜过十次盲目求医”,只有通过科学精确诊断病情,才能对症下药,让精神心理疾病患者及早恢复正常的生活。医院多次开展“社区义诊”以及“名企义诊”等公益活动,赢得了良好口碑。

责任编辑:王梅
北京财经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