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财经网 > 汽车

FCA 亚马逊合作 意大利消费者可在线购车

2016-11-22 22:36:45来源:盖世汽车

 

u=2699383723,1939222404&fm=21&gp=0.jpg

 据外媒报道FCA汽车公司宣布将与美国亚马逊公司合作,或将开启汽车在线销售的时代,据悉,在线销售或将获得额外的折扣。

但刚开始,仅有意大利的消费者可以通过亚马逊购买,并且只有菲亚特500,Panda和500L三款车型可以在网上完成在线交易。

FCA表示,这一决定是经过集团深思熟虑的。Panda 目前是意大利市场上最为畅销的一款车型,而500和500L 系列则更多的受到年轻大胆的消费者的欢迎。

FCA意大利地区负责人Gianluca Italia通过在线记者招待会表示称:“通过开启在线销售,消费者可以体验到一个全新的更加便捷的购车体验。”

FCA集团经理表示,此次与亚马逊展开的合作可以让消费者在家即可以迅速完成交易,并且未来在线消费者的数量有望提高到33%。

但他也表示,此前的调查显示,有超过一半的意大利消费者愿意通过互联网购车,但97%的消费者却更愿意亲自到经销商处提车。

因此看来, 消费者在网上选择好车型之后,亚马逊公司将会通知消费者到指定经销商处完成支付及提车手续。预计,消费者可以在选择好车型之后的两个星期内可收到汽车。

责任编辑:王梅
北京财经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