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财经网 > 资讯

版权声明

2016-11-14 23:12:16来源:北京财经网

版权声明

本网站上所有的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北京财经网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此外,北京财经网对任何使用或提供本网站信息的商业活动及其风险不承担任何责任。

意见及网站信息

本网站表述的任何意见均属于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北京财经网的意见。

免责声明

北京财经网在此特别声明对如下事宜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一)北京财经网在此声明,对您使用网站、与本网站相关的任何内容、服务或其它链接至本网站的站点、内容均不作直接、间接、法定、约定的保证。

(二)本站非以盈利为目的,所有信息都是免费的。站内所有广告、网站导航 、及涉及到的所有链接,均与本站无任何关系,请网民自行判断真假,谨防网上股票预测诈骗以及非法理财诈骗。如这些信息对投资者造成金钱上的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快处理,谢谢合作。

责任编辑:王梅
北京财经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