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财经网 > 汽车

易到宣布动态调价封顶 动态调价最高上浮0.4倍

2017-03-18 23:19:14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 13日,易到宣布对其网约车服务动态调价功能实行封顶机制,实施平台所有订单最高浮动加价0.4倍。据悉,易到此项调价封顶措施将分阶段在全国各大城市陆续实行。

  据易到相关负责人称,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出行需求,保证广大乘客的利益,同时基于平台所应承担的社会责任,易到做出了此项调整。“即在一定区域内出现供需失衡时,平台会根据实时的交通状况、区域车辆数量、供需比例等因素,计算出一个合理的建议加价倍数,并在APP上向用户显示加价倍数与加价后的预估车费,最高不超过0.4倍。”

  2016年7月,面对连日暴雨对北京及周边城市交通造成的严重影响,易到率先做出了“雨天不加价”承诺,利用提前预警、司机奖励补贴等方式,双向保证了乘客与司机的利益,备受用户好评。另外,在春节期间为解决用户“打车难”、“打车贵”的问题,易到及时调整运力,将订单价格翻倍调控在了2倍以内。

  易到方面称,平台建立之初就确立了“质优价平”理念,坚持“高素质司机、高素质乘客、高品质车辆”,同时坚持用户、司机双向选择机制,始终以用户体验为定位,这次调价也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乘客,解决订单翻倍打车难问题,以确保乘客的利益和出行便利。作为国内创立较早的互联网专车品牌,易到在纯专车市场中占据超30%份额稳居第一,并在豪车、商务车、接送机服务方面持续保持第一位置。目前,在易到高客单价、高素质用户等核心因素的影响下,从各个平台转投易到的专车司机数量急剧增长,目前,易到平台的专车注册司机已超600万,易到注册用户也已超4000万。

  据了解,易到是继滴滴实施加价封顶后,第二个实施调价利好用户的网约车平台。

责任编辑:王梅
北京财经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