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财经网 > 汽车

售价6.98万元起 广汽丰田入门家轿YARiS L致享上市

2017-03-18 23:19:21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0日电 9日,广汽丰田YARiS L致享在成都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6.98万-10.68万元。新车外观、内饰延续致炫设计风格,搭载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CVT自动变速箱。

  外观造型采用Keen Look锋锐前脸设计、三维立体梯形下格栅、犀利有神的前大灯及飘逸的流线型LED示廓灯,塑造出大气而动感的三厢车新风格。致享在标配LED后组合尾灯,同时搭载LED日间行车灯,提供更安全可靠、节能环保驾乘理念。此外,致享在设计细节中融入更多高级感元素,譬如立体宽阔的车尾采用“烟熏电镀”装饰条,大幅度提升车辆的高级感和品质感。

  为满足年轻群体的多元化需求,致享提供了7种颜色选择,除了天际白、水晶银、闪电橙、炫晶黑、珊瑚红这五种经典色,还配有珍珠白和海钻蓝两种独具个性的专用色。

  在内饰设计上,致享以“简约雅致”为设计理念,拥有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在细节层面,采用全新设计“立体式自发光仪表盘”,显示更为精准的同时极具科技感。此外,致享实现领先同级的静谧性,除了发动机舱隔音棉,还增加翼子板隔音棉,最大程度减少噪音。

  动力方面,致享将沿用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73kW)99PS和(79kW)107PS,峰值扭矩分别为123N•m和140N•m。传动系统可选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致享全系车型将标配VSC车身稳定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以及发动机智能启停等。中配以上车型将配备前排侧气囊。顶配车型还将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等。另外1.5L车型将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和前排中央扶手箱。

  在发布会上,广汽丰田总经理小林一弘表示,YARiS L致享注入了丰田最前沿的技术,将以“年轻人的第一台车”作为产品定位推向市场。据了解,这也抒汽丰田首次推出小型三厢入门车型,YARiS L致享也再次丰富了广汽丰田的产品线,6.98万起的售价也同样表现出广汽丰田的诚意。

责任编辑:王梅
北京财经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