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财经网 > 银行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养老金融服务精细化

2016-11-23 10:12:37来源:中国网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一直探索如何将基层金融服务和中老年人的养老问题以及社区活动有效结合。近年来不断与北京老龄办、北京电视台、社区居委会、医院、商业机构、养老服务机构建立长效合作伙伴关系,为中老年客户提供更加精细的增值服务。除了组织丰富的文化娱乐活动外,还给老年人提供专家预约挂号、全程导医、体检,24小时的法律顾问和保险服务。“安愉人生”品牌内的涵逐步落到实处。

据了解,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升级北京重点三甲医院的指定专家、指定时间预约挂号服务。截至2016年9月,我行已有近1000名安愉人生客户体验了该项服务。积极与北京双井恭和苑、海口恭和苑,以及北京诚和敬旗下英智老年公寓、厚乐居、清濛养老等休闲养老机构开展合作,为北京分行安愉人生客户提供低于市场的优惠价格。联合商家推出 “一元团购鸡蛋”和“8.8元团购粮油”中老年客户实惠购买专场活动;为满足中老年客户远足需求,与多家旅游公司不定期推出“惠理财、惠旅游”,提前惠享收益的优质旅游产品;

经过4年多的建设与发展,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安愉人生”品牌逐渐在北京市场上形成良好的服务口碑。截至2016年9月,兴业银行安愉人生俱乐部会员注册人数超过10万户,VIP会员客户7.3万户,管理综合金融资产余额已达410.19亿元,占全行综合金融资产总额的53%北京地区“安愉人生”会员人数超过1万的支行有17家,各支行内部也纷纷成立安愉人生俱乐部分部,并结合周边社区与分布居民,不断开设了各类特色兴趣班,如剪纸、京剧、烘焙等。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安愉人生”服务内容更加丰富与精彩,助力中老年客户实现真正的“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医、老有所保、老有所养”。(莫旗)

责任编辑:王梅
北京财经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