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财经网 > 教育

俏妈范儿产后女性生命重启工程

2018-07-26 16:10:10来源:

 

随着二孩政策的开放和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女性和家庭开始注重产后恢复。准妈妈们好不容易熬了十个月终于卸货了,原以为终于可轻松了,却不知坐月子也是一大难关!

因为月子没坐好,容易出现一些小毛病,比如产后风、失眠多梦、腰酸腿疼、恶露不止、胸部下垂,甚至患上产后抑郁症等精神性疾病。听老人说,月子里落下的毛病要带一辈子!

这个时候一般出月子的妈妈都想找个地方调理一下,身边的闺蜜都会一起纠结如何选择一家好的产后恢复中心,太贵的消费不起,太便宜的又不知道有没有效果、正不正规。市面上产后恢复机构众多,产后妈妈该如何识别和选择正规产后恢复机构呢?

第一、看资质、看背景

众所周知,任何商家要合法经营,都需要在正规机构办理相关资质。一家专业的产后恢复中心肯定有相关的《营业执照》等,若是加盟品牌,还有会特许加盟资质。正规的产后恢复机构都会将这些证件摆在外面,而不是“藏起来”、“不明不白”。还有一类证件,就是产品的资质。很多产后恢复中心都会给顾客使用产品,配套使用的一些精油之类的有助于促进产后恢复无可厚非,就像天生丽质也要用护肤品一样。但是,产品是否出自正规厂家,是否具有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检测,这些都是判定一家产后恢复中心是否合格值得去消费的细节之处!为妈妈和宝宝服务,一定要使用质量高、效果好的产品。亿蓝国际旗下品牌【俏妈范儿】所使用的产品均选取优质原料生产,产品质量符合ISO质量标准,全部通过国家质检,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均可查询。

产后恢复中心的背景是很多消费者在找产后恢复机构所忽略的地方,为什么要看背景?因为开一家产后恢复中心并不容易,如果没有足够的资金支持,一家产后恢复机构是开不长久的,这也是为什么很多消费者看到一家店面没开多久就关门了,或者办了会员,几个月过后人去楼空的现象。再者,如果是一家实力强大的品牌,那么在顾客咨询、投诉等方面会及时给到消费者专业的解答及解决,才会更有保障!

第二、看专业、看技术

 

做产后恢复服务项目,最重要的就是专业,无论是手法还是理论。亿蓝国际【俏妈范儿】全力打造科学的产后修复体系,“五维美妈”“六维重启”等理论指导实践,理论知识扎实的从业者才能更好的为产后妈妈解决疑问,了解顾客的需求,更有针对性制定产后恢复服务方案。

而手法的专业程度怎么分辨?一是看穴位:穴位没找准怎么调理都没用。比如关节,它是有一个最痛点的,找到最痛点按下去当时你整个人都是痛麻了,但是坚持按了过后会很轻松,也不会那么痛了。二是看力度:不专业的服务人员手是软的,没有力气,而且力度没办法作用到穴位经络里面,好像在揉皮肤一样,效果就肯定不好。一个专业的技师力度肯定是很到位的,不会压迫穴位到刺痛,但也不会感觉轻飘飘,一般第二天按过的地方会很疼,不过全身感觉很轻松。

【俏妈范儿】除了有安全的产品、专利仪器,还与业内高端人才定制机构奢职汇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制定“产后康复服务专项职业能力考核规范”,成为产后康复专项职业能力者的输出库。专项职业能力证书是由亿蓝国际【俏妈范儿】与奢职汇联合监制,它表明证书持有者掌握了该岗位独特技术能力、水平及扎实的理论知识。并且通过【俏妈范儿】与奢职汇的岗前培训,要求所有加盟商店面服务人员必须持证上岗,这无疑规范了产后恢复行业的从业标准,保障终端消费者的利益。

第三、看环境、看口碑

【俏妈范儿】总部严格按照总部统一装修标准规范加盟商代理商,统一规划店面装修,使得保持品牌形象的同时,让顾客充分的感受到【俏妈范儿】带来的归属感舒适感。

现在很多团购软件、网购平台都会有用户评价,消费者在下单之前习惯性的去看看用户评价,口碑也在无形中形成。【俏妈范儿】产后女性生命重启工程深扎产后恢复行业,门店遍布全国,客户群体庞大,顾客满意率及转介绍率高达95%。【俏妈范儿】的创始人胡玲女士最新著作《生命重启工程》意在唤醒千千万万中国家庭对产后女性特殊时期的保养认知与重视,不仅得到了业内人士的高度认可,更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亿蓝国际【俏妈范儿】产后女性生命重启工程是产后恢复行业跨时代的突破者,作为一家公众公司、社会型公司,亿蓝国际【俏妈范儿】不断完善品牌,严格要求自己,不断重塑服务标准,保证产品的安全、项目的效果。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开放以及新时代女性自身意识的加强,产后妈妈越来越注重产后体质调理、形体恢复,因此产后妈妈在选择产后恢复机构时可从以上几个方面来进行综合选择。创业与再创业的各位创业者,在选择产后修复品牌的同事也要选择有资质够专业的大品牌,【俏妈范儿】您可以多多了解!当然说得再多,没有切实的亲眼一见心里多少还是会打鼓,编者建议,选择服务机构时一定要实地考察!实地考察!实地考察!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责任编辑:王梅
北京财经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