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财经网 > 娱乐

冯绍峰宋茜甜蜜相遇 《幻城》助力优酷玄幻季

2016-07-26 11:02:27来源:

 

  正在优酷视频热播的年度玄幻大剧《幻城》坐拥强大IP与金牌班底,还有冯绍峰、马天宇、宋茜等高颜值实力派青年演员,胡兵、邵兵、郑佩佩等资深戏骨加盟支持。开播两日,就打通了80后与90后的壁垒,成为优酷“玄幻季”的重量级王牌。而昨晚,靠传声鹰对话、滋生暧昧情愫的冯绍峰与宋茜终于甜蜜相遇,让观众感叹:“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

  冯绍峰宋茜荧屏虐狗 “萌宠”雪狮实力圈粉

  《幻城》中冯绍峰饰演的冰族皇子卡索与马天宇饰演的弟弟樱空释、宋茜饰演的爱人梨落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恨纠葛一直是全剧的一大看点。昨晚,胡兵饰演的残暴大反派火王为称霸三界,通过金喜善饰演的莲姬掌握了冰族五皇子的致命弱点,继而大开杀戮,将其全部杀害。意外流落凡间的卡索与之前一直未曾谋面,全靠一只神奇的猫头鹰保持通讯的梨落甜蜜相遇,早已暗生情愫的两人互动不断,让荧屏前的观众不禁后悔没有自备狗粮。

  《幻城》除了高颜值超强卡司,忠诚勇猛、憨态萌动的坐骑雪狮因兼具冰原之王的威严和“萌宠”般的伶俐与憨态也实力圈粉。据悉,雪狮的高模多边形用了3千3百万,毛发用了1千6百万根,Blendshape表情有20个,骨骼节点5041个,如此“血本”,才打造了这个有血有肉有表情可互动的全新CG角色,被盛赞“良心特效”。

  优酷造剧深入人心 “玄幻”与“青春”并肩齐行

  继《仙剑云之凡》之后,优酷精选电视剧的质量让观众有口皆碑。这个夏天,优酷视频更是好剧不断,韩剧《任意依恋》正在优酷与韩国同步热播,青春剧《致青春》再度掀起怀旧之风。而《幻城》的强势加盟,让暑期档彻底燃爆。接下来,优酷还将推出经典IP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玄幻大剧《诛仙青云志》、《海上牧云记》。跟随优酷视频的脚步,这个夏天定会精彩纷呈。

  今晚24:00,《幻城》将继续在优酷全网播出,卡索能否早于火族率先拿到神医国的一叶冰晶、对兄长有浓浓的依恋及强烈保护欲的樱空释能否与哥哥重聚,层层悬念将于今晚逐一揭晓。

责任编辑:王梅
北京财经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