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财经网 > 娱乐

《幻城》优酷热播 冯绍峰“梦中”撩宋茜

2016-08-03 16:02:20来源:

 正在优酷视频热播的年度玄幻巨制《幻城》改编自郭敬明同名小说,由著名导演鞠觉亮指导,并云集了冯绍峰、宋茜、马天宇等高颜值实力派青年演员,开播一周,热度持续攀升。昨晚,在寻梦族梦主星旧编织的梦里,一直受网友心疼的冯绍峰、宋茜终于开启“好好谈恋爱”模式,引来网友调侃:“如果能这么撩妹子,我也愿意一直睡下去,不想醒来。”

1.png

  冯绍峰“梦中”甜蜜撩宋茜 六叶冰晶去向成谜

  《幻城》开播首周,冯绍峰、宋茜、马天宇等人就先后遭遇残酷的冰火大战、家园被毁、亡命天涯,惹得一众网友遗憾感叹:互相倾心的主演们“都没有时间好好谈个恋爱”。本周,散落在神医族的一叶冰晶被找到,卡索(冯绍峰饰)为了“惩罚”在混战中为顾全大局而受伤的梨落(宋茜饰),命令她放风筝直到线崩断,一键开启霸道总裁模式。而在寻梦族梦主星旧设局的梦中,卡索更是大胆挑逗梨落,两人上演了“湖面共舞”的甜蜜戏码,并情不自禁地献出了剧中“初吻”,如此高频率的发糖,让观众连呼:“卡索,不要醒。”

  甜蜜未过,剧情马上进入高虐,猝不及防的反转让观众“身心俱疲”,在最新发布的六叶冰晶预告中,卡索不惜用自己的毕生灵力作为赌注,帮助樱空释拔出噬神剑,自己则成为一个“废人”。而关乎冰族生死的六叶冰晶在邪恶的火王手中“岌岌可危”,去向成为终极谜团,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2.png

  《幻城》、《青云志》并驾齐驱 优酷“玄幻季”王炸出击

  《幻城》开播一周后,备受瞩目的仙侠剧《诛仙青云志》也在优酷视频闪亮登场,两张玄幻巨制的“王牌”可谓并驾齐驱,让“玄幻季”之战进入精彩万分的白热化阶段。至此,作为唯一集结了《仙剑》、《幻城》、《诛仙》三大暑期档最强IP改编剧的视频网站,优酷做到了真正的“仙”人一步。《诛仙青云志》改编自经典IP,当红偶像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加盟,更有超人气的国民偶像团体TFboys首度全员触电仙侠剧,超强阵容将再度掀起优酷视频“玄幻季”的新一波高潮。此外,魔幻巨制《海上牧云记》也将于年末开播,让优酷“最强暑期档”的热度延续一整年。

  除了“玄幻季”的“王炸出击”之外,优酷视频全网独家播出的剧版《致青春》、与韩国同步热播的韩剧《任意依恋》、将于8月22日登陆优酷视频的青春都市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同样在这个暑假轮番上演精彩好戏。

责任编辑:王梅
北京财经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