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财经网 > 娱乐

韩庚难忘与范冰冰拍吻戏:我们都喝了酒

2016-08-03 20:28:24来源:

 

 
大话西游
  近日,韩庚携新作《大话西游3》做客某综艺节目。节目中,韩庚不仅夸赞与唐嫣合作产生化学反应,耿直的他还透露爱拍吻戏,并自曝与范冰冰的吻戏最难忘。
  饰演至尊宝挑战经典 合作唐嫣有化学反应
  据悉,在正式接拍《大话西游3》前,韩庚曾多次拒绝过出演“至尊宝”的邀请,但最后导演为他将戏延后8个月之久的诚意打动了他。为了诠释好“至尊宝”的角色,韩庚从开机之初就抛掉所有的压力,不去模仿,不在意比较,更多地凭借本色去出演。
  而谈到剧中的搭档“紫霞”唐嫣,韩庚更是赞不绝口,直言在一起拍戏很舒服,第一次合作便很快有了化学反应。
  韩庚热衷拍吻戏 自曝与范冰冰的吻戏最难忘
 
  在节目中,韩庚丝毫不掩饰自己“耿直boy”的属性,连连大放猛料。在面对“喜欢拍哭戏还是吻戏”的拷问时,韩庚毫不犹豫地选择“吻戏”,而被追问到哪一场吻戏最为深刻时,韩庚坦言是与范冰冰在《万物生长》中解剖室的那一场,“那场戏特别痛苦,我们俩也是真喝的酒,最后感情全部投入进去,呈现出了心里爱但不承认的纠结状态”,而拍摄这部电影的经历也让韩庚本人感触颇深,“我拍《万物生长》觉得重新活了一次那个人生,那种青春,那种爱情”。
  韩庚自曝喜欢御姐 对待感情如“一生所爱”
  如今谈到感情,韩庚显露出的更多是谨慎和成熟。在节目中,韩庚选择《一生所爱》来形容自己,也正是意味着“决定结婚的话这个人就是一辈子”。谈到自己公众人物的身份,韩庚表示会尽力去保护感情。而对于理想的另一半,韩庚则透露自己更偏爱御姐这一型。
责任编辑:王梅
北京财经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