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财经网 > 娱乐

郑元畅谈爱情观:希望找到一起环游世界的老婆

2016-08-06 23:08:45来源:

 近日,深陷“同性传闻”的郑元畅做客某视频的访谈节目,节目中郑元畅不仅大谈自己在《仙剑云之凡》中扮演角色的看法,还表示以后想遇到想法一致,能一起环游世界的女生。

郑元畅谈爱情观:希望找到一起环游世界的老婆

  日前,郑元畅做客某视频访谈节目,大谈自己的爱情观:遇到喜欢的女生就会主动追求,希望可以找到一起环游世界,志同道合的女生结婚。首次出演古装电视剧《仙剑云之凡》的他,凭借剧中出色的表现被网友誉为“新晋古装男神”。同时,在综艺节目《非凡搭档》中,郑元畅又以超强的综合能力,被观众称赞为“双商高能”。

郑元畅谈爱情观:希望找到一起环游世界的老婆
 

  节目中,郑元畅袒露自己的爱情观:遇到喜欢的女生会主动追求,不会像剧中塑造的角色“龙幽”一样为了某种目的接近女生。在刚刚结束播出的古装玄幻仙侠剧《仙剑云之凡》中,郑元畅饰演了魔族皇子“龙幽”,为了探查哥哥下落主动接近“蜀山七圣之一凌音”并和她之间发生了一段纠葛的情感。尽管“龙幽”是有不得以原因接近女生,但郑元畅却坦言,生活中不会为了目的接近女生,“我在生活中不会为了目的,而去接近一个女生,我通常去接近一个女生是因为我喜欢她,所以我的目的都是明确的,相处是建立感情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梅
北京财经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