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财经网 > 娱乐

《微微》王思聪喊“老婆”们来看他银幕首秀

2016-08-06 23:10:53来源:

   凤凰娱乐讯 由顾漫同名小说改编,张一白监制、赵天宇执导、Angelababy与井柏然主演的奇幻爱情片《微微一笑很倾城》将于2016年8月12日全国上映。影片今日发布了一支“总裁驾到”特辑,高冷总裁井柏然、型男总裁黄晓明、老公总裁王思聪纷纷出镜,三款总裁在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的剧组霸道气场全开,各撂“狠话”苏坏少女心。

        作为整个剧组最大的人生赢家,Angelababy不仅在剧中跟总裁一号井柏然大秀恩爱,在戏外还和总裁二号黄晓明上演了一出“虐死单身狗”的无情戏码,表示不参与这场情感恶战的总裁三号王思聪干脆跟Angelababy玩起了游戏机,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网友失望大呼,“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国民老公。”8月12日霸道总裁、演员王思聪正式驾到,开启奇幻游戏情缘。

 

  演员王思聪正式上线 “老婆们,你来影院,我演给你看”

责任编辑:王梅
北京财经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