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财经网 > 娱乐

优酷七夕发糖 《幻城》冯绍峰宋茜甜蜜“共浴”

2016-08-09 10:18:30来源:

 

根据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的《幻城》正在优酷热播。这部年度玄幻巨制由著名导演鞠觉亮指导,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麦迪娜等一众当红明星与实力大咖联袂主演。今日恰逢七夕,在优酷凌晨上线的剧情中,卡索梨落上演了大尺度“共浴”戏码,这份甜蜜大礼惹得观众直呼“七夕刚到就让单身狗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恶意”。

冯绍峰宋茜七夕甜蜜“共浴”  粉丝狂呼太“虐狗”

随着炎夏的到来,暑期档电视剧市场同样热度高涨。而在优酷全网首播的玄幻巨制《幻城》也渐入佳境。今日凌晨上线的剧情中,樱空释(马天宇饰)顺利“归队”后,“夺晶小分队”进入轻松愉快的缓和期,粉丝们一直紧绷的心也暂时放松下来。梨落(宋茜饰)正放松身心享受花瓣浴,岂料卡索(冯绍峰饰)忽然出现,被“神助攻”的独角兽坐骑“一言不合”踢下水,直接正面扑向毫无遮掩的梨落,上演了一场尴尬万分却又含糖量超高的水中“共浴”戏码。今日恰逢是农历七夕节,两位“老司机”应景地献出如此“大尺度”的精彩演绎,让粉丝禁不住“大喷鼻血”,直呛“太虐狗!”

马天宇上演裸身“SM”  张萌女王范霸气全开

《幻城》一经开播,就受到了粉丝们的热捧,尤其是高度还原樱空释“盛世美颜”的马天宇,获得了“零差评”的盛赞。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马天宇受捆绑鞭刑,惨遭裸身“SM”戏虐,粉丝心疼不已的同时,更忍不住疯狂“擦口水”和“舔屏”。而当烁罡(书亚信饰)怀疑释身份并要下杀手的时候,艳炟(张萌饰)挺身保护他,霸气地怒吼:“他是我的人,不准你杀他!”而在之后的剧情中,艳炟更是为爱不顾一切,将生死、家族利益置之度外,敢爱敢恨的性格让路人转粉。与冯绍峰、宋茜的“同仇敌忾”相比,马天宇和张萌这对“亲密敌人”可以说让粉丝心碎了一地。

优酷视频在这个暑期献上多部超强大剧,强势开启霸气“撩一夏”模式。作为优酷视频“玄幻季”的组合拳,《幻城》与《仙剑》、《诛仙》系列强强结合,打出了这个暑期档的最强阵容;除此之外,《致青春》、《任意依恋》、《微微一笑很倾城》等现代时装剧也轮番上演,精彩纷呈。

马天宇卧底身份究竟何时暴露?冰族又何时能够成功复国?敬请继续锁定优酷视频,共赴这个盛夏最精彩的冰火世纪之战。

责任编辑:王梅
北京财经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