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财经网 > 娱乐

冯绍峰惨遭废 优酷打响《幻城》冰国复辟之战

2016-08-10 13:14:56来源:

冯绍峰惨遭废 优酷打响《幻城》冰国复辟之战 

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幻城》正在优酷视频热播中,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麦迪娜、金喜善、胡兵、邵兵、郑佩佩等当红偶像和实力戏骨联袂出演。本周,《幻城》冰火大战再掀高潮,冰族终于扭转乾坤,战胜千百年来的宿敌火族。但冯绍峰却为了复国,沦为失去神力的“废人,悲痛壮烈之感溢满荧屏,让观众感同身受。

冯绍峰神力全无  冰火大战暂落帷幕  

自《幻城》开播以来,粉丝的心就被战况愈演愈烈的冰火两族世纪之战紧紧牵动着。昨晚,这场大战终于初见战果,两集的剧情几经转折,让人大呼过瘾。此前,为了搜集齐六叶冰晶拯救岌岌可危的冰族,复辟幻雪帝国,卡索(冯绍峰饰)可以说是九死一生,流落到凡间的他解神医、救千灵、破人鱼,不惜付出一切代价。而当他突破重重阻碍集齐六叶冰晶之后,却遭到火王(胡兵饰)的重击,冰晶被轻易地损毁。怒不可遏的卡索不惜以丧失全部灵力作为代价,帮助樱空释(马天宇饰)冒死拔出噬神剑,在拯救冰族的同时,自己却沦为了“废人”。如此壮烈的牺牲,让粉丝心疼万分的同时,也对卡索之后“满血复活”、登基冰王以及与樱空释“相爱相杀”的剧情充满期待。

 

冯绍峰惨遭废 优酷打响《幻城》冰国复辟之战

《幻城》全玄幻模式良心制作  开辟国产剧新领域

近年来,仙侠剧持续走红,各种神乎其乎的魔幻仙境纷纷涌现荧屏,但是置景和特效制作水准参差不齐,各大IP的原著粉和普通观众对其褒贬不一。相比之下,作为一部完全架空的带有西方魔幻风格的玄幻作品,《幻城》全玄幻制作模式堪称打开了国产剧的一个新的领域。在最新的剧集中,千灵聚落以童话森林的风格呈现,并出现了各种需要特效化妆技术的精怪生物,而采用原始部落设计的熊族则是该剧少见的不需特效制作的场景。随着诸多华丽多变的场景在优酷视频逐步上线,《幻城》势必会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肯定与赞许。

随着《幻城》剧情的高潮迭起,优酷视频今夏“最强暑期档”也是精彩不断,汇集李易峰、赵丽颖两大仙侠剧当红偶像的《诛仙青云志》和由金宇彬、裴智秀领衔的韩剧《任意依恋》正在同步热播中。此外,由杨洋、郑爽主演的青春都市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也即将独家献映。

幻雪帝国已复,接下来《幻城》的剧情走向如何,备受关注的马天宇又何时黑化?请继续关注优酷视频,享受“撩一夏”的酷暑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王梅
北京财经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