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财经网 > 娱乐

他是家庭暴力代言人,却和妻子甜蜜牵手23年

2016-11-23 22:25:33来源:凤凰

 

冯远征与妻子合照

凤凰网娱乐讯 冯远征在《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饰演家暴妻子的丈夫一角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但是戏外的他却是个疼爱妻子的好老公。日前,他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和妻子梁丹妮的合照,并甜蜜告白:“此生注定与你相遇相守。二十三年不说是风雨同舟,也是牵手走过。面对生活我们有颗感恩的心,面对事业我们有着执着的劲,面对未来我们依然要手牵手。我说过:生命中有你真好!11月20日我们俩的节日!”

冯远征与妻子合照

夫妻两人甜蜜牵手23年,同框合照十分甜蜜,冯远征还晒出两个人的童年旧照,引起网友一片祝福。网友们说:“幸福百般复杂,也如此简单”“这狗粮喂得我幸福满满”“23年不容易,中国好男人”。

妻子童年照

据悉,冯远征和妻子梁丹妮因戏结缘,结婚23年却过着丁克的生活。

责任编辑:王梅
北京财经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