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财经网 > 娱乐

恐"潘金莲"铩羽?冯小刚临时爽约金马入围记者会

2016-11-26 18:15:31来源: 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11月26日报道(图、文/网易金马奖报道组)11月25日晚,金马奖组委会在台北举办了入围欢迎酒会和记者会。原本定于出席欢迎酒会及记者会的《我不是潘金莲》导演冯小刚却临时爽约,仅仅参加欢迎酒会,并没能前往媒体中心接受各地华语媒体的访问。

在昨晚的欢迎酒会上,《我不是潘金莲》获得了第53届金马奖观众票选最佳影片,冯小刚导演和剧组成员及主演范冰冰共同出席了酒会。然而在酒会隔壁的媒体中心,冯小刚导演的出席已经列在了当晚的名单之上,本来敲定的记者会却戛然而止,各路媒体并没有等到冯小刚导演的到来。不知道是因为酒会太开心临时任性,还是希望等到获奖之后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好心情。一切结果自然会在今晚的颁奖礼之后见分晓。

责任编辑:王梅
北京财经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