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财经网 > 房产

恒大改名中国恒大集团 同步发力多产业

2016-06-17 16:17:51来源:

 .TRS_Editor P{}.TRS_Editor DIV{}.TRS_Editor TD{}.TRS_Editor TH{}.TRS_Editor SPAN{}.TRS_Editor FONT{}.TRS_Editor UL{}.TRS_Editor LI{}.TRS_Editor A{}.TRS_Editor P{}.TRS_Editor DIV{}.TRS_Editor TD{}.TRS_Editor TH{}.TRS_Editor SPAN{}.TRS_Editor FONT{}.TRS_Editor UL{}.TRS_Editor LI{}.TRS_Editor A{}

央广网6月17日消息 以地产起步、以地产成名,恒大目前已将地产发展成年销售2000亿的核心业务。而随着近年多元化战略的推进,目前恒大的业务范围已不再局限于房产,金融、互联网、健康、文化旅游等多元产业都在持续发力。此次,恒大希望通过名称的变更,以更好地体现公司的新战略。

6月16日,恒大地产(HK.3333)召开股东大会并通过更名决议案,公司名称由“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变更为“中国恒大集团”。据了解,尽管恒大并未在新名称中突出地产业务,尽管地产仍然将作为核心主业。

事实上,近年众多券商、研究机构均已将恒大作为一家综合性企业来考量。根据相关报告的观点,恒大实际已成为国内具有代表性的综合企业集团,而随着各大产业纷纷壮大,原有名称已无法覆盖恒大所有的业务板块。因此,恒大此举更名可谓意料之中。

业内人士认为,恒大已完成从传统意义上的地产企业向多元化产业集团的转变。新名称不再单纯突出“地产”,反映其在多个产业将积极发力。而且,恒大目前进入的金融、互联网等多元产业,也均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且产业间协同性强,未来发展前景可期。

与此同时,上述业内人士指出,恒大地产更名为“中国恒大集团”,有利于投资者准确辨识公司的投资价值,或将帮助恒大价值回归,“投资者不在受原有的地产二字引导,能够从一家综合企业的标准去衡量恒大真正的价值,这无论对企业还是对投资者来说都更加合理、公平。”

资料显示,名称“去地产化”在近期的地产圈并不少见,如远洋地产更名远洋集团,雅居乐地产更名雅居乐集团等,原因均与多元拓展相关,但就目前的发展情况来看,恒大的多元战略无疑是最见效的。

责任编辑:王梅
北京财经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