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财经网 > 房产

浙江山水六旗国际度假区展示中心奠基

2016-08-03 20:32:01来源:

  2017年6月底对外开放 运用VR等科技让游客率先体验模拟过山车

  2016年8月1日上午,美国六旗娱乐集团落户中国的首个项目——浙江山水六旗国际度假区项目展示中心正式奠基。开发商山水文园集团及项目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等多方负责人莅临奠基仪式现场,共同宣布展示中心正式开工。

  浙江山水六旗国际度假区项目展示中心位于海盐县滨海新城围垦区内渔人码头西侧,全展示区域总用地面积约1881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2000平方米。该展示中心是立足于度假区整体项目的全方位智能互动体验式展示中心。在项目建成之前,展示中心将成为区域重要的旅游、休闲、娱乐目的地,让游客提前感受到目的地式主题城市所带来的一种全新生活方式。

展示中心开工仪式现场

  在整体规划范围内,通过地块东侧的坡地公园连桥,展示中心将主体建筑及六旗标志塔、坡地公园、一线海塘和水面中心舞台联结成一个整体。规划突出“方”的元素,实现“在水一‘方’”的概念,形成一桥两岸、塘塔交辉、秀在其中的绝佳效果。

  展示中心的设计创意十足,亮点纷呈。在建筑立意中,采用六旗“过山车”扭转上升的建筑概念,形成一套完整的螺旋形观光流线;展示中心南部高约60米的标志塔,则用建筑的手法抽象地展示出六旗LOGO的造型精髓,形成自下而上的悦动形态,成为全展示区的精神堡垒;在2000平方米的六旗乐园展示体验区,则融合VR+AR+3D+空间特效,带来六旗惊险刺激的震撼体验;约400平方米高科技智能化超大沙盘用高科技手段全方位展示度假区全貌;约2000平方米巨型媒体幕墙让建筑变得更加娱乐、欢腾和动感,全面呼应六旗娱乐精神;10万平方米景观示范区呈现精致、大气的环境体验.

展示中心夜景效果图

  日前,山水文园集团已与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作为国内率先涉足文旅项目的大型施工企业,中建二局先后承建了上海迪士尼乐园、西双版纳国际旅游度假区、武汉万达中央文化区、长白山万达国际旅游度假区等几十个具有影响力的文化旅游项目。

  据悉,在2016年8月1日正式开工之后,展示中心一期预计将于2017年6月底对外开放。整体度假区项目一期则计划于2019年竣工。

展示中心夜景效果图

  浙江山水六旗国际度假区项目规划设置六大功能板块,分别为主题乐园板块,商业娱乐板块,滨海度假板块,国际养生抗衰老板块,海上休闲游艇板块,智慧生态乐居板块。在海域部分,还将有海上乐园、滨海沙滩、滨海浴场、游艇码头等多个功能板块设置。项目将全面促进区域产业转型与升级,加速推进产城融合,带动区域产城联动发展。

  山水文园集团成立于1993年,经过20余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中国高品位生活方式的引领企业,是文化、旅游、地产、健康产业的投资运营专家和全球资源整合平台,投资项目涉及房地产、金融、旅游、文化产业等多个领域。

  六旗娱乐集团乃是与迪士尼、环球影城并称世界三大主题娱乐巨头。迄今为止,六旗已在全球多个国家设立六旗乐园,包括正在规划建设的主题乐园共计23家。已开放乐园均在北美,共计18家,每年都能迎来总计近3000万的游客。筹建中的乐园位于迪拜、越南以及中国的浙江和重庆。

  山水文园集团与美国六旗娱乐集团的战略合作始于2014年6月,根据合作协议,山水文园成为美国六旗在中国的独家合作伙伴,双方将在中国乃至全球范围内协同拓展市场。山水文园集团将不断以创新性的构想和国际高端资源打造以六旗主题乐园为核心、多产业融合互动发展的世界级文化旅游度假区。

责任编辑:王梅
北京财经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