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财经网 > 房产

房产大数据+人工智能:爱住家引领未来置业新观念

2016-11-22 22:27:39来源:

 用互联网思维、社群模式做好房地产,不断进行服务的优化升级,这是爱住家与传统房地产行业的核心差别。后白银时代,即使房产中介行业从红海变成各路厮杀的“血海”,也仍有各种新兴平台涌入,欲从红海觅蓝海分羹一杯。不同于房多多、搜房这些切入到整个房产交易环节的公司,由于团队的核心成员大部分来自华为、IBM和大型航空公司的大数据技术团队,爱住家在数据分析、房产专业能力上占有很大的优势。爱住家除了高精尖的大数据研发团队,更有房产专家、资深中介、房地产律师、信贷风控等专家来保驾护航。真正做到专业的地产服务+高效率的智能机器人相结合,为置业者提供高水准的买房服务。

2015年底的资本寒冬,爱住家完成了种子轮融资。团队耐心地研发了近一年的时间,逐渐成长成为中国房产大数据和房产人工智能的技术先行者。

2016年11月,爱住家亮相深圳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携带自主研发的第一代爱住家房产智能系统,将大数据+人工智能相结合,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最贴心、最善解人意的机器人顾问——小住。

据悉,爱住家已整合好线下的资源,响应国家“让房地产理性起来”、“让置业理性起来”的号召,通过信息透明化、内容智能化、服务体验化,为置业者提供“在置业者立场”的落地服务,让置业者不再为部分中介个体的信息所混淆,让每一位城市建设者都能“理性选择、买上买得起的、合适的【好房子】”,从而更脚踏实地的奋斗。

在高交会上,房地产互联网同行、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同行也纷纷前来参观,探讨中国的大数据、人工智能在“新零售智能”、“新体验商业”中如何发挥更核心的作用。在“知识透明化”、“数据智能化”上,作为行业的先行者,如何站在行业趋势角度、客户服务体验角度,进行更切合具体行业需求的实践和探索。爱住家,愿与房地产互联网同行、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同行、移动互联网同行,一起成为高科技提升行业的践行者。

 

爱住家,首个全程置业服务机器人——让爱住我家,治愈系房产智能机器人

我们为您提供:

1、全网真房源

搜索追踪全网房源

过滤虚假信息并聚合相同房源

你将拥有前所未有的选择权

走心的人工智能

 

2、暖男机器人管家

小住是首个房产人工智能机器人

她听得懂你说话并分析你的找房需求

她是顾问,而非工具

 

3、为您着想的买房顾问

联合众多知名房产经纪公司和金融机构等

买房疑杂症在这里统统不是难题

我们为您消除信息不对称,只讲真话

责任编辑:王梅
北京财经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