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财经网 > 体育

鹰击长空!昆仑决战长沙12场巅峰对决谁主沉浮?

2015-04-26 18:31:26来源:东方财经体育
昆仑决长沙站全家福昆仑决长沙站全家福

  新浪体育讯 “鹰击长空,鱼翔浅底,万类霜天竞自由。怅寥廓,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

  长沙,自古以来就是战略重镇,是兵家必争之地,是楚文化和湖湘文化的发祥地之一,中国历史上唯一经历三千年历史城址不变的城市。简称长,古称潭州,别称“星城”,“楚汉名城”,早在春秋战国时期即为楚国雄踞南方的附属地,秦始皇统一中国,长沙郡为秦36郡之一,这是长沙以中国行政区划名称载入史册的开始。新中国成立后,长沙作为湖南省省会,成为首批颁布的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

  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是由昆尚传媒携手江苏卫视等合力打造的中国顶级职业格斗赛事。2014年1月4日昆仑决正式亮相,在短短的一年多时间,已经发展成为国内最为火爆的顶级职业格斗赛事,并已打造了世界冠军杨建平、张立鹏、唐金、申江鹏、闫西波、熊竞楠等具有极强号召力的搏击高手。昆仑决分为中外对抗赛、昆仑决世界大奖赛、昆仑决明星超级战、昆仑决极限新人王等四个板块。

  当历史战略重镇长沙与自由搏击新贵昆仑决相结合,会擦出则样的火花呢?2015年4月26日,昆仑决众武侠来到这里,上演一场《昆仑决·战长沙》。

  本次赛事共有14场比赛,2场新秀赛,9场超级战,2场昆仑决80KG级世界冠军争夺战A组晋级赛,以及1场昆仑决MMA蝇量级(57KG)冠军争夺战。在超级战中,“美丽死神”奇斯辛柯、“巴西狂人”奥利维拉、“俄罗斯国宝”迪兹尼斯-祖耶夫、“征服者”阿斯哈提以及“火麒麟”王赛以及“散打一姐”鄂美蝶、“铿锵铁拳”熊竞楠等等。

  最激烈的一场比赛应该是在“美丽死神”奇斯辛柯与“巴西狂人”奥利维拉之间展开。

  奇斯辛柯战绩彪炳,曾获得乌克兰泰拳冠军,IFMA欧洲泰拳王者,K-1MAX欧洲王者,2004世界战斗艺术王者。两次击败两届K-1冠军安迪-苏瓦、在2011年在K-1规则下与“泰拳第一人”雅桑克莱的比赛中“美丽死神”犀利的拳脚几乎KO了对手。今年2月的昆仑决广州站,第一回合就将“降龙罗汉”白近斌KO在地,这也是他首遭KO。

  而他的对手奥利维拉同样不白给,他是GLORY著名拳手,每场比赛都能将自己“以攻带守”的标志性打法发挥到淋漓尽致,2013年3月举行的荣耀格斗伦敦站上,在与经验丰富的意大利拳师尼古拉·加洛的比赛中,“巴西狂人”不给对手任何可乘之机,无论拳法博弈还是腿法比拼,都全面占据统治性地位,织以一场无可争议癿完胜收场。2014年4月伊斯坦布尔站上,他遭遇IFMA/WMAO/WMC三冠王阿塔坎·阿斯兰,同样是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宣告了自己的强大实力!

  当然,搏击迷最关心的“火麒麟”王赛、“散打一姐”鄂美蝶、“铿锵铁拳”熊竞楠、“征服者”阿斯哈提的比赛,同样会火光四溅。可以这样说,除了两场新秀赛之外,其他12场比赛都是巅峰对决、强者对话,究竟谁主沉浮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江苏卫视将于4月26日下午15:30分,由湖南华雅国际大酒店和湖南佳兴世尊酒店赞助的《昆仑决。战长沙》将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王梅
北京财经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