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财经网 > 体育

“东方明珠极限大乱斗”举行 WEG世界极限赛将开战

2015-04-26 18:31:28来源:东方财经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由全球顶级极限运动赛事——2015起亚WEG世界极限运动大赛主办方WSG特别举办,全球首次的“东方明珠极限大乱斗”于4月25日至26日在上海标志性地点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举行。2015起亚WEG世界极限运动大赛将于4月28日至29日在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举行U台比赛,5月1日至3日在杨浦区创智天地江湾体育中心举行其他类别的决赛。

  “东方明珠极限大乱斗”由来自全球顶尖滑板、极限单车和直排轮运动员带来精彩表演,其中有来自美国的5岁小滑手福克斯-布鲁诺(Fox Brunner)和天才少女滑手丽兹-阿里曼(Lizzie Armento)、同样还有去年的卫冕滑板腾越赛冠军特雷-伍德(Trey Wood)等;极限单车部分,我们将有老将西蒙-塔布朗(Simon Tabron)和丹尼斯-麦考伊(Dennis MacCoy),联合绰号“猎鹰”的极限单车传奇人物马特-霍夫曼(Mat Hoffman)带来睽违多年的表演。直排轮黄金组合安床兄弟(Yasutoko Brothers)也将同台炫技。今天这些全球顶尖极限运动选手他们以东方明珠为背景,驰骋在高达15英尺(4.6米)的U型台上,给我们带来独一无二的精彩表演。

  今天下午两点开始的“东方明珠极限大乱斗”不仅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到来,围栏外也有很多民众为其喝彩。滑板、极限单车和直排轮表演之后,我们更邀请媒体进入U型台,近距离感受亚洲最大U型台的魅力,还特别设置运动员见面环节。

  卫冕滑板腾越赛冠军特雷-伍德(Trey Wood)兴奋地表示:“我很开心能能再次回到中国!特别是能在东方明珠广场滑板。“21岁的天才少女滑手丽兹-阿里曼(Lizzie Armento)则表示:”很开心能来到我最喜欢的城市之一,特别是能在东方明珠广场滑板!我一定要在这里多多饮茶。“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U台滑板选手之一皮尔-吕克-加尼翁(Pierre-Luc Gagnon)则感谢大赛对滑板的不懈支持。

  今年大赛第九年在上海举办,全新引入“两地一城一赛“概念,带来全新升级的比赛场地。上海地标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城市广场将举办滑板和极限单车类别的U台赛;而在江湾体育中心将会呈现更高难度的攀岩墙,以及创智天地广场实景街区赛道,连同摩托赛道和腾越台,汇聚世界顶尖极限运动选手,在四月底及五一小黄金周期间为国内极限爱好者们献上饕餮盛宴。

  被誉为极限界“奥运会”的“起亚WEG世界极限运动大赛”今年将吸引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200名顶尖极限高手来华竞技,奖牌争夺将在3个项目中展开:滑板、极限单车和竞速攀岩。届时,众多知名运动员包括克里斯-科尔(Chris Cole),汤姆阿斯塔(Tom Asta),特雷-伍德(Trey Wood),西蒙-塔布朗(Simon Tabron)都将同场竞技,绰号“猎鹰”的极限单车史诗级人物马特-霍夫曼(Mat Hoffman)也将作为大赛形象大使和评委再度莅临现场。

  继2014年破纪录的71,600人次的观众入场,主办方希望今年能再带给观众更酷炫的极限运动盛会。除了惊险刺激的极限竞技,今年亲临现场的极限迷们还有机会体验扑面而来的嘉年华气氛。大赛现场特设互动区,并将推出众多精彩的娱乐表演和特意为极限运动爱好者设置的互动环节:与运动员零距离合照,滑板板面创意设计比赛,以及滑板试玩体验区等。东方明珠U台赛期间,“极限快闪”摄影展也将在东方明珠4.2米城廊为期一周的展出(4月25日至29日)。本次摄影展展出的照片均为杨浦区区为去年起亚WEG世极赛特设摄影比赛的获奖作品。(小虎)

责任编辑:王梅
北京财经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