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财经网 > 科技

VR综合解决方案商赛欧必弗完成4000万A轮融资 鼎峰资本领投

2016-08-02 09:22:45来源:互联网

  新浪科技讯 7月25日上午消息,虚拟现实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北京赛欧必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完成A轮4000万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鼎锋资本、同创伟业、首誉光控,天使轮投资方中搜创投跟投。

  据了解,赛欧必弗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虚拟技术、仿真技术、三维技术、声光机电一体化技术的企业,为影视娱乐、主题公园、教育、军事等行业提供整体的VR解决方案。2015年8月,赛欧必弗宣布完成2000万天使轮投资,投资方为中搜创投。

  赛欧必弗创始人兼董事长赵兵称,此轮资金已经全部到账。此轮融资后,一方面将加强人才引进,加大VR核心技术储备;另一方面构建业内首个输出高质量虚拟现实软硬一体化的VR服务平台,同时,拓展原创VR内容范畴以及重点布局国内VR教育领域。

  此轮领投的鼎锋资本表示,去年VR概念热炒后,今年资本明显趋于冷静。反观国内的VR企业,形成实质业务、产生规模效应、找到合适发展模式的较少,而赛欧必弗的B2B2C的商业模式值得参考。(丁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东方财经网微信公众账号:kejixun

责任编辑:王梅
北京财经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