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财经网 > 旅游

众信旅游开王府井零售店

2016-11-22 22:18:03来源:北京商报

 

20130618031445

 众信旅游再开一家零售门店。11月22日,众信旅游全国第93家、北京市场第49家零售门店在长安商场开业。由此,众信旅游集团与王府井集团也正式开启合作,未来双方将会在旅游产品零售业态拓展方面展开进一步的探索。

据悉,众信旅游长安商场店为开业准备了多条促销优惠产品,涵盖泰国、日本、美国、加拿大、埃及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即日起至 12月21日,顾客到店购买旅游产品可享受最高达6000元的优惠补贴。在这一合作之后,双方表示还会继续探索其他类型的合作方式,比如在旅游产品零售业态拓展、市场推广、会员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探索和合作。

有分析指出,旅游的实体门店开进商场虽然不是特别新鲜的模式,但对于旅游企业来说,商场的客流量可以给旅游实体门店带来客流。

近几年众信旅游一直在做批零一体化,不断拓展出境游零售业务,门店数量也不断突破。截至2016年11月,公司已在北京、上海 、天津、武汉、西安、杭州等国内主要城市开设了93家实体门店。众信旅游集团是出境综合服务运营商,整合了机票、酒店、签证、游轮、境外交通、境外接待服务、目的地、留学、货币兑换等出境综合产业链各要素资源,目前,集团旅游产品覆盖欧洲、大洋洲、非洲、 中东、美洲、亚洲、南北极等主要目的地。

而在搭建线下实体门店的同时,众信旅游的线上零售也在同时布局。今年春季,众信旅游宣布正式把众信旅游的零售产品业务迁至众信旅游悠哉网。当时的消息指出,众信旅游和悠哉网将共同运营这一线上平台,实现传统批发和线上零售、线下门店和线上资源的O2O资源整合。

责任编辑:王梅
北京财经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