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财经网 > 资讯

“杜苏芮”来袭——阳光财险北京分公司与你同在

2023-08-03 17:53:48来源:

 自7月29日起,受台风“杜苏芮”影响,北京出现持续特大暴雨,河水暴涨不断,多地引发塌方及山洪等次生灾害。为应对本轮暴雨导致的大范围灾害,阳光财险北京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大灾应急预案,积极开展理赔服务工作。

第一时间赔付

7月31日,客户王先生报案称车辆停靠在路边因暴雨积水出现水淹车情况,具体损失情况不明确。分公司线上一键赔人员在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安抚情绪的同时,引导其通过阳光“车生活”小程序拍照取证。当天车辆到达4S店拆解,一键赔人员立即通过拆解情况进行定损,最终高效结案:从报案到赔付只用了6小时。客户对于此次理赔服务非常满意,并当即决定明年续保。

客户是第一位

房山区位于本次山洪重灾区,损失惨重,至今仍有多个村镇因通讯设备毁坏无法与外界取得联系。灾情的发生同时伴随着保险理赔需求的增加,8月1日夜间,客户报案称车被水淹在路中央。虽然当地情况严峻,但是房山营销服务部查勘员依旧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积极与客户沟通,协助客户进行车辆救援,保证了第二天定损维修工作的顺利进行。

截至8月3日上午9时,阳光财险北京分公司因此次暴雨导致水淹车报案361笔,理赔估损约850万元。其中北京承保异地出险118笔,承保北京出险254笔,异地在京出险107笔。

阳光财险北京分公司将继续坚持“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观,持续关注此次汛期情况,积极主动做好对消费者应对极端天气风险提示工作,全力保障后续各项理赔工作快速落地。

责任编辑:王梅
北京财经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