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财经网 > 资讯

阳光产险北京分公司2023三季度理赔条线 ——“出彩阳光人”服务技能大赛

2023-10-23 19:05:44来源:

 为充分贯彻落实阳光产险总公司理赔条线技能提升的要求,传承和发扬“客户至上,诚信服务”的理念,推动理赔服务质量不断提升,促进服务人员的成长和发展。10月21日,北京分公司理赔服务部联合分公司工会成功举办2023年理赔条线“出彩阳光人”服务技能大赛,比赛紧紧围绕“阳光让理赔有温度”的主题展开。

大赛设置两轮比赛,第一轮是个人笔试及随机关键词即兴演讲;第二轮以小组为单位设置必答题、抢答题、情景题。现场通过第一轮个人笔试及随机关键词即兴演讲的表现,共评选出16位理赔条线员工进入第二轮小组赛。

大赛邀请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室理赔分管总、车险部负责人、财产险部负责人、机构负责人等领导组成评委团。在全体理赔员工的见证下,参赛选手经过知识比拼、快问快答、情景模拟等环节的激烈比拼,充分展示了“理赔铁军”风采。

责任编辑:王梅
北京财经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