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财经网 > 资讯

阳光产险北京分公司开展综拓渠道团建活动

2023-08-07 13:59:39来源:

 2023年7月28日,为庆祝阳光保险18岁生日,同时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阳光产险北京分公司组织综拓渠道员工到河北省唐山市滦州镇滦州古城及唐山市乐亭县西南部的月坨岛,开展了为期3天的团建活动,并召开了年中工作总结大会。

blob.png

3天2晚的旅途中,员工们在古镇,夜晚游船,领略古韵,放松身心;登高文峰宝塔,欣赏祖国大好河山,感受千年历史文化;在月坨岛,看浪赏花,亲近自然,释放压力。活动在持续的欢乐气氛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blob.png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综拓渠道员工的业余生活,提升了大家的精神面貌,更重要的是拉进了同事间的距离,进而推动今后工作更加顺利的开展,促使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新阳光新战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王梅
北京财经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