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财经网 > 资讯

WEY VV5车主分享三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山中避暑

2021-07-13 14:41:21来源:

眼下,盛夏三伏天如约而至,空气中奔涌的热浪让整个城市都陷入了被高温支配的恐惧。然而,即使在这样的环境下,如我这般的城市打工人也依然要坚守岗位,顶着灼热的太阳上下班,实在是令人吃不消。思来想去,我决定暂时放下工作,并将我的年假预支出来,开上刚入手不久的WEY VV5,前往郊外的山间民宿避暑。

越级智能驾辅铺路,旅行轻松又愉快

朋友听说了我的想法之后,当即决定和我一起去,于是,上周末一大早,我们就正式踏上了这场三伏天避暑之行。一上高速,我就被前方望不见头的堵车大军震撼了,这要搁在以前,我肯定当场就要焦躁症发作,而这次则不同,毕竟,VV5为了应对这种堵车窘境,特意配备了ACC全速型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该功能一经开启,雷达传感器就能够立即追踪前方车辆信息,车辆就可以自动实现跟车操作,前车快它就快,前车慢它也慢,完全无需我的右脚在油门刹车间反复徘徊,闲下来的我甚至趁这段时间补上了一顿早餐,朋友目睹了我的这一番高端操作,直呼:绝绝子!

实际上,VV5的本事可不仅如此,360°全影像智能泊车、低速紧急制动、AEB主动制动系统、FCW防碰撞预警……这一系列越级领先的智能配置的助攻,让我无论是起步、制动,还是倒车入库,都能轻松又愉快地搞定,而在如此全面的智能驾辅护航之下,我这个新手小白每在关键时候,也都能大秀高端操作,试问,这样的VV5谁能不爱呢?

丰富智能互联助攻,解锁趣味出行

顺利通过堵车路段后,我们又开了将近一个多小时,由于盛夏阳光实在是让人容易疲倦,于是我和朋友决定在就近的高速服务区休息一下。闲来无聊,我便呼唤出了VV5搭载的智能语音系统,口头吩咐其播放我的最爱歌单放松心情。见我这番动嘴不动手的操作着实有趣,朋友也来了兴趣,与智能语音玩了起来,讲笑话、开关空调,甚至打开爱奇艺、抖音等软件,它都能轻松搞定,对此朋友笑称:“此行除了我二人,还有小V这个好旅伴!”

一路玩一路笑,目的地终于就在眼前,而正当我们要下高速的时候,朋友的目光被路边的大片向日葵花田牢牢吸引住了,但是,苦于高速不能停车拍照,让他多少有些失望,而此时,VV5搭载的三路DVR远程视频查看功能就派上了大用场,在它的助攻下,我只需按下方向盘上的一键拍摄按钮,就能立刻将眼前美景瞬间定格,事后还能发送到抖音和朋友圈,和更多朋友分享旅途快乐,方便不止一点点

刚进入山区,我们立刻体验到了久违的清凉之感,沿途青翠的草地掩映着几株艳丽的野花,远方的山林层层叠叠一望无际,而我们预定的山间小筑就在这些景色中间,看上去颇为别致,想到要在这里度过一个月的悠闲时光,我们两个都很兴奋。当然,能够体验到如此曼妙的“世外桃源”,VV5的功劳可不小,果然是人间值得宝藏车,Nice!

责任编辑:王梅
北京财经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