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财经网 > 资讯

阳光财险北京分公司展开“安全管理培训”会议

2023-09-05 09:29:27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职场安全管理,提升阳光财险北京分公司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常态化安全管理工作,8月31日下午,阳光财险北京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安全管理培训会议。本次培训由机构安全员、部门安全员,共计24人参与。

  本次培训会共分为三部分:一是政府号令及公司制定的安全管理办法宣导,办公室安全管理负责人详细诠释了人民政府令310号以及北京分公司发布的安全管理办法,强调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二是理论知识及技能操作讲解,分别从消防安全方面、职场安全保卫(反恐法)、应急预案、信息网络安全、日常职场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培训;三是安全管理责任书签署;最后进一步指出职场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对各部门各机构的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并布置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

  培训过程中,授课人员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对办公室安全保卫注意事项等知识点进行了全面讲解,并对灭火器等消防器材进行了实际操演。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安全意识,促进阳光产险北京分公司安全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为公司的安全管理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王梅
北京财经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