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财经网 > 消费

成都中德肾病医院在什么地方

2020-08-10 09:28:57来源:

 成都中德肾病医院是经审批设立的肾病专科医院、医保新农合定点单位。汇聚西南地区知名肾内科医师,积累了丰富的诊疗经验,引进德国医疗设备,对各种疑难杂症做到“专科专病专治”。医院位于成都市成华区二环路东三段14-16号,可在地图搜索出输入地址,或者成都中德肾病医院进行导航直达。

 

茶店子汽车站

1、在茶店子公交站乘坐341路(开往成洛路公交站方向)公交,在二环万年场站下车,步行900米即到达医院。

2、在茶店子客运站地铁站乘坐2号线地铁在中医大省医院换乘4号线,在双桥路地铁站下,步行1100米即到达医院

 

新南门汽车站

1、在地铁新南门公交站乘坐76路公交,在麻石桥公交站下车,步行800米即到达医院

2、在新南门地铁站乘坐3号线地铁在市二医院乘坐4号线,在双桥路地铁站下车,步行1100米即到达医院。

 

成都北站

1、在火车北站东站公交站乘坐K1A、K1、K12快速公交,在双林北支路口站下车,步行100米即到达医院。

 

成都东站

1、在成都东站东广场负一楼乘坐公交K12,在二环双林北支路口公交站下车,步行200米即到达医院。

 

成都西站

在成都西站地铁站乘坐4号线,在双桥路地铁站下车,步行1000米即到达

 

成都南站

1、在火车南站综合交通枢纽站乘坐76路公交,在麻石桥公交站下车,下车步行700即到达医院。

2、在火车南站地铁站乘坐1号地铁,在锦江宾馆地铁站下车,出站在锦江宾馆站换乘8路公交,在万年场站下车,步行500即到达医院。

 

成都双流机场到院路线

1、在双流机场T1航站楼地铁站乘坐10号地铁在太平园地铁站换乘3号地铁,再换乘4号地铁,在双桥路地铁站下,步行1100米到达医院。

 

每一次治疗,都是一份责任!我们本着“以病人为中心”的原则,认真对待每一次治疗。大医精诚,患者的满意也是医院一直追求的目标。我们始终微笑服务于患者,因为微笑是世上最美的语言,是有着改变心情的力量。也衷心的祝愿每一位患者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王梅
北京财经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