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财经网 > 消费

成都中德肾病医院是医保定点医院吗

2020-08-10 09:29:10来源:

 成都中德肾病医院是医保定点医院吗

 

成都中德肾病医院,是经审核批准为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肾病专科医院。并严格执行基本医疗保险各项政策规定,切实为广大患者提供规范、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是可以进行报销的。诊疗收取费用,按国家卫生部统一标准执行,且公开公正透明。

 

成都中德肾病医院现有医护人员多名,其中专家团队在肾脏疾病、多发病、疑难杂症诊治上积累了过硬的专业技术水平和丰富的临床诊治经验,长期深入开展肾脏疾病学术研究和临床科研应用,不断攻克肾脏疾病领域难题,赢得了国内外业界同行认可和关注。

 

每一次治疗,都是一份责任!我们本着“以病人为中心”的原则,认真对待每一次治疗。大医精诚,患者的满意也是医院一直追求的目标。我们始终微笑服务于患者,因为微笑是世上最美的语言,是有着改变心情的力量。也衷心的祝愿每一位患者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王梅
北京财经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