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财经网 > 股市

主业未变想改名 联美控股被上交所问询

2016-11-14 23:14:02来源:中国证券报

  联美控股11月10日晚公告,收到上交所对公司变更名称事项的问询函。

  联美控股拟将现有名称“联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联美量子股份有限公司”,相应的英文名称由现有的 “Luenmei Holding Co.,Ltd”变更为“Luenmei Quantum Co.,Ltd”,但未披露变更的原因。联美控股主营业务为供暖,相关业务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的75%以上。

  该问询函要求,上市公司补充披露在主营业务未发生改变的情况下,变更公司名称的理由和主要考虑,并详细说明其合理性和必要性。如果联美控股变更公司名称反映其尚未实际开展的新业务,问询函要求上市公司披露拟开展新业务的筹备情况,包括是否已进行可行性论证、是否取得必需的行业准入资质或证照、是否配备相应人员、是否如期开展前期筹备工作等。(王维波)

责任编辑:王梅
北京财经网官方微信